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明星、旅行达人力挺,AGM X1打造全新旅行手机

明星、旅行达人力挺,AGM X1打造全新旅行手机

作者: 8264编辑中心    来源: 8264 2016-07-29 17:09
7月22日,全球知名旅行手机品牌——AGM旅行手机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发布其进入国内市场以来的首款旗舰产品——AGMX1,这款手机刷新了人们对于旅行手机产品品类认知,堪称全球真正意义上的首款旅行手机。

作为一款针对旅行户外爱好者定制的手机产品,AGMX1一经发布,就受到海量旅行达人热挺以及多家国内著名户外网站的支持。

吴京远程助威

另外,发布会进行到一半时,国内著名演员、导演吴京从远在非洲的电影《战狼2》与发布会现场通过网络视频进行远程通话,并表达了对AGMX1的赞许与祝福。

来至非洲的吴京祝福

旅行达人力挺

知名旅行达人“行走40国”以及《环球人文地理》特约编辑周正等多名旅行达人代表人物纷纷到发布会现场,向AGM粉丝、嘉宾以及媒体讲述他们在试用AGM X1过程中的使用感受,行走40国这位用十年时间旅行63个国家的超级旅行明星,更是在试用期间接受AGM X1的续航挑战。

旅行明星达人“行走40国”

为什么AGM X1能够收到旅行爱好者和旅行达人的广泛关注?记者采访“行走40国”了解到,“在接受AGM X1续航挑战时,其实我是比较担心的,因为测试内容是带着一部充满电的AGM X1三天时间跑遍广东大部分的知名旅游景点,途中不能充电,也不能使用别的手机。手机现在已经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工具了,如果AGM X1在旅行过程中没电了,我还不能用别的手机,会非常不方便。三天下来,导航,发微博,发微信,拍照等各项功能我都用使用的情况下,AGM X1依旧还剩余了20%左右的电量,说实话,让我挺惊讶的,从没见过能够待机这么长的大屏智能手机。“

德国基因造就稳定的产品

AGM旅行手机作为一家具有德国基因的手机硬件制造厂商,其研发的产品具有稳定,长续航已经高防护能力的特点,品牌产品设计研发团队以德国设计师为主导,注重产品硬件防护以及续航稳定性。

整场发布会浸泡在水中的AGMX1

这也是为什么旅行达人会纷纷力挺AGM旅行手机的原因。

旅行达人”行走40国“采访过程中说过这样一段话:

“我们这些常年在外的人,那些好看,酷,跑分很高的手机,对我们来说都是虚的,我们对手机的要求很简单,坚固、稳定、电池用得久,拍照拍得好,这就是我们想要的手机,我们喜欢旅行,我们需要这样的手机来记录我们的旅行。

AGM CEO余陈志与“行走四十国“

• 陈惠惠惠惠 引用
    挺不错的手机,吴京代言的,听说还亮相在战狼2里面

发表于:07-30 11:00

• 悦悦。 引用
    喜欢吴京,支持

发表于:07-29 18:22

• 9528 引用
    国哥,京哥,agm 好样的

发表于:07-29 18:20

• 甜是甜羊的羊 引用
    AGM这个品牌我在德国就听说过了,我在德国的户外爱好者朋友都说这个手机好用,吴京也是我比较喜欢的明星,这款手机可以考虑一下。。。

发表于:07-29 18:15

• 三角猫功夫 引用
    很棒 ,行者无疆!AGM是个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