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纳丽德myStar 赞助中国地质大学登山队雀儿山之行

纳丽德myStar 赞助中国地质大学登山队雀儿山之行

作者: 8264编辑中心    来源: 8264 2016-08-05 17:54
印象中,初恋就应该像《千王之王2000》里的林熙蕾,回眸浅笑,迷倒众生。

然而,有个骚年却说:山是我的信仰,我渴望有山一样的品质,雀儿注定是我的初恋。

另外一个骚年说:我深深中了雀儿的毒,但我就喜欢这中毒的感觉,而且还想中的再深一些。

还有一个骚年说:很期待这次能盘旋在雀儿之巅,完成去年未完成的梦!

……

没错,这群骚年都来自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登山队,他(她)们热爱雪山,一言不合就登山。早在1988年,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和日本神户大学组成的联合登山队的10人分两批沿北坡首次登顶雀儿山。时隔23年之后,2011年7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登山队组织队伍重登雀儿山,在攀登至6000米处时,由于持续不断的冰雹、暴风雪,最后队伍只能抱憾放弃冲顶。2015年8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登山队也选择雀儿山作为暑期登山的目标,由于天气原因再次止步于6000米,不无遗憾。今天,经过将近一年的休整和强化训练,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登山队队员再次向着雀儿山出发,心中带着责任,去往那比天空还高远的地方。

2015年,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登山队队员在雀儿山C1

2016年8月5日,地大登山队员整装待发

雀儿山藏名"措拉",意为大鸟羽翼,主峰海拔6168米。雀儿山丰富的冰川、壮观的冰裂缝、高难度的技术攀登、变化无常的天气、川西夏天迷人的风光,这些对热爱登山的人们来说都是无法抵挡的诱惑,难怪有人说雀儿山是他的初恋,更难怪有人说雀儿山像他的梦中情人一样完美无缺。今天刚出发,就有人说仿佛听见了靡靡的藏音,看见了飘荡摇曳的隆达,纯净剔透的天空,蓝如水,白如玉。

纳丽德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登山队结缘于2014年,并于2015年初与这支登山队达成战略合作。纳丽德手电曾跟随地大登山队登过透明梦柯冰川大雪山,也一起登顶了四姑娘大峰,见证了他们在雪山之巅独一无二的毕业典礼,还一起爬过雀儿山,虽然没有登顶,但我们都深信留下的未完成的梦想迟早会实现。纳丽德,跟地大登山队一样,永不停止攀登。

此次,纳丽德专为登山、越野、探洞设计的红点奖专业头灯myStar,1040流明高性能战术手电TA40,将为地大登山队的雀儿山攀登之旅保驾护航,一起去攀登新的高度,完成去年没有完成的梦想。

此时,地大登山队队员已在出征途中,希望大家注意安全,预祝一切顺利。纳丽德手电,随时为你们点亮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