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导航电子

俗话说女人看包男人看表,铺天盖地的各大杂志和广告上,把配上一块精致手表宣传成一种成功男人的品味和地位,甚至鼓吹成了拥有一块好表仿佛你就掌控了时间。以前大帅不能免俗的特别迷劳力士、浪琴、IWC、江诗丹顿、百达翡丽等世界名表,尤其是冰冷硬朗精钢材质的男士机械腕表,什么三问表、陀飞轮、万年历,功能那是相当滴复杂、工艺非凡滴精湛,关键是动辄几万、十几万乃至上百万的价格,真可谓方寸之间彰显壕士魅力。

曾想攒钱买块浪琴这样的入门级机械表,借此感受一下成功男士的气质(其实是想在夜店里面装装逼骗骗妹子),可自从接触了户外之后,我的想法慢慢改变,名贵的腕表已经不再是我的菜,而大气野性、够MAN的登山表渐渐撩拨着我自(zhuang)由(bi)的心,尤其是一系列针对户外环境的气压趋势、海拔计等强悍功能,都是那些世界名表所不具备的。而专业户外的表,无非就是日本卡西欧PROTREK、芬兰的SUNNTO颂拓美国Garmin等几家。从去年开始就看网友们写的这几款表的对比测评,但SUNNTO和Garmin基本上都是纯数显呀,看起来实在太像电子表,平时穿休闲装泡个吧K个TV,怕遭妹子们鄙视‘这么大的人还戴块电子表’(话说貌似CASIO照样遭鄙视),所以还是将它们双双PASS掉。而CASIO PRW-6000的外形更吸引我,觉得它对于户外和休闲两相宜,所以前几天终于从马云家上入得此表。

(文中有几张图片摘自爱活网,非本人原创)

一、本次测评简述

测评地点:梅岭紫青山→新四坡→雷公尖→老四坡→乌井水库穿越

测评气候:24~28℃、雷阵雨

6、总结
  • zgy119007 比较喜欢这牌子,顶一个 2016-8-8 16:44
  • 茶溪谷 回复 02128 弄个马甲来喷粪,你全家脑子都有病吧,滚你妈犊子 2015-10-15 17:27
  • HendryZ 碟影重重4里男主角雪山上不是IWC的大飞行员么? 关键还是价格吧 2015-10-10 12:00
  • 茶溪谷 说话有点直,见谅! 2015-9-10 08:43
  • 茶溪谷 户外最重要的是实用和简约,松拓比Casio肯定更适合户外。我用了十几年的松拓,比你要懂这货!说话实在点,见谅! 2015-9-10 08:39
  • 02128 回复 茶溪谷 这脑子有毛病?评测个表就打压松拓了?你有本事也去弄个松拓的评测啊,还用了十几年,户外天天还要拿去充电,不喜欢滚出去 2015-9-27 16:02
  • 茶溪谷 CASIO就是个烂货——花骚而已。您是免费测试装备,收人钱财,替别人说好话罢了,打压松拓等其他品牌,倒是没意思。户外最重要的实用和简约,松拓比Casio肯定更适合户外。我用了十几年的松拓,比你要懂这货!说话实在 ... 2015-9-10 08:36
  • 身动心远的大帅 回复 茶溪谷 首先,你没仔细看完这篇文章,其次,这块表是我自己花钱买的。没有打压颂拓,我也觉得它是不错的表,但是目前我选择了这款卡西欧而已。 2015-9-10 08:50
  • 857812267 好东西,一直想入手没舍得 2015-7-23 17:43
  • 尹海亭 楼主加油!很棒 2015-7-21 12:29
  • kang1818 借楼 抵制日货 2015-7-10 13:48
  • 123lzp 学习了,顶下 2015-7-3 17:13

公司简介:

CASIO中文名称卡西欧,源于日本,创立于1957年,现已发展拥有计算器、电子表、电子乐器、液晶电视等产品。卡西欧的经营理概念是“贡献、创造”。卡西欧除了G-shock、Baby-G之外还有PROTOEK、SEA-PATHFINDER、WRIST NETWORKS等多个品种的多功能电子腕表,它们共同的特征就是都能够体现卡西欧WRIST TECHNOLOGY(腕上科技)的技术特色,在市场中以其先进的数字技术运用而颇受欢迎。

PROTREK简介

卡西欧PROTREK是CASIO手表的品牌之一,是专业的登山手表,它有三大系列分别为指针系列、指针/液晶双显系列、液晶系列,它的主要技术功能有 三重感应器、 智能操作系统——SMARTACCESS,同时还有全球6局电波接收、太阳能驱动系统、世界时间、100米或以上防水能力等等,是登山表著名的品牌之一。

体验产品介绍

CASIO 卡西欧PROTREK 系列一直是登山腕表领域的一个代表性表款,CASIO PRW-6000Y系列男款太阳能电波运动腕表是卡西欧在PROTREK2014上新发布的腕表,搭载全新第三代感应器,能耗低、精度更高,高度、温度测量和电子罗盘等功能应有尽有,同时具备6局全球电波功能,可以抵抗-10的严酷环境。具备全自动背光,抬手可见,4马达独立控制4根指针独立运转,显示迅速,读数准确。智能化设计使得液晶显示区显示避让指针,一瞥即可读取不用等待。碳纤维表带柔软而又坚韧可靠,提供100米防水。

产品参数:

*商品型号:PRW-6000Y-1DR

*机芯动力:太阳能

*表盘尺寸:约57.9×52.1×12.8mm

*表壳材质:金属与硬质塑料构成

*镜面材质:矿物质防花玻璃

*表带材质:碳纤维树脂橡胶

*夜光功能、全自动LED照明(双用)

*100M防水

*罗盘功能

*高度,气压,温度测量功能

*6局电波

*指针位置自动修正

*世界时间(29个城市)

*抗低温-10°C

*产品净重:72.7g(使用钛合金表带的PRW-6000YT-1约为110g

*售价:马云家¥2160,强东家¥3199太坑)

PRW-6000系列,从低配的“矿物玻璃表面+树脂表带”的PRW-6000-1D,到顶配的“蓝宝石镜面+钛合金表带”的PRW-6000YT,共计6款。(图上是5款,新增了一款“碳纤维表带+蓝宝石镜面+玫瑰金表圈”的PRW-S6000-1

老实说,当初一直想入手“蓝宝石镜面+钛合金表带”的PRW-6000YT配置和配色都十足滴高大上。但是在马云家看了一下,水货都在¥4500之间,低头看看自从工作后就一直干瘪瘦弱营养不足发育迟缓的钱包,虽然心水它却奈何穷屌一枚,对于它也只能是看看而已,于是入手了碳纤维表带的PRW-6000Y-1DR。(低配的PRW-6000-1D马云家的价格大概1700

主力款,PRW-6000Y-1DR(橙色)和PRW-6000Y-1A(绿色)。都是普通矿物质镜面,黑色表圈+橙色/绿色,黑色碳纤维表带;橙色是数码正显,绿色是数码负显。

正显是指手表表盘背景是白色,显示是黑色字(简称白底黑字);负显相反,指手表表盘背景是黑色,显示是白色字(简称黑底白字)

在阳光下和尤其是高海拔太阳直射下看的清楚好些,正显就是在正常情况下看的清楚些,但在光线相对较暗的地方,纯数显不能很轻松的辨识,所以配合指针的双显能很好的读取时间等信息。

以前很喜欢运动,尤其是打篮球,2010年打球受了较为严重的伤,导致左膝前交叉韧带断裂,另外2012年曾腰椎间盘突出。所以对于登山杖、护膝及背包等方面有相对较严苛的要求,也前前后后购入了不少的户外装备,追过所谓的‘专业户外’的真假洋鬼子品牌,吃过言过其实的广告宣传误导的亏,走过一些高价购入装备的弯路,烧了一些辛辛苦苦打工赚来的血汗票子,犯过二、上过当、撒了泪、流了汗之后写了一些游记和装备测评的贴子,希望能对于即将走上或已经走上户外这条路的朋友有较中肯的帮助。如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移步:https://u.8264.com/home-space-uid-38534843-do-thread-view-me-from-space.html。希望能结交更多的真心喜欢户外运动的朋友!

产品细节展示:

马云家的老板们就是效率高,下午近6点提交订单,当天晚上10点多帮忙用顺丰发出,隔了一天到手。还特意批注让顺丰的快递员与我一同开包验货。开包后露出的就是这个一个印有CASIOPRETREK的标志的环保纸盒包装。

腕上的小骚器——卡西欧PRO TREK PRW-6000Y-1DR登山腕表测评(大帅出品) 纸盒反面箭头处贴有表的型号和条形码。手表的型号是PRW-6000Y-1DR。方框里写的5365是这个表款的机芯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