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知识 冲浪 冲浪初学者的基本要素

冲浪初学者的基本要素

作者: 8264编辑中心    来源: 8264 2016-08-15 14:37
潜越的英文称作duckdive,就像鸭子潜水一样轻松的潜入...

对于冲浪初学者来说刚学冲浪时往往觉得很挫折,浪大时想冲大浪,看到老手在ouside等浪,自己却划了半天也划不到等浪区,常常被炸得七荤八素。其实潜越是要有技巧的,许多职业选手也非常注重基本的潜越,潜的越好越快当然可以很快的游回起浪区,接着冲一波波的好浪。

三个基本要素

1.当你看到浪逐渐靠近时,应该尽力的往浪的方向的游,如此你才有足够的惯性力潜入海里避免被大浪挖起来,当浪在板头前方约一米处,要确定你的双手是放在你的胸前而脚是位在板尾撑起,尽量不要用膝盖跪撑,可以让你的潜越前的更深更漂亮。

2.等待至最后一刻,感觉浪要盖过你时,将双手撑起板头下压,然后一脚用力踢板尾,另一脚伸直抬起至空中,此刻维持身体平衡静待浪头过去。

3.最后双手抓稳板缘,身体自然放松,双脚伸直利用冲浪板的浮力冲出水面,继续往OUTSIDE游去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