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二代的香格里拉情怀

女孩要富养,我理解的就是让她的精神世界丰富,带她领略这个多元化的世界,在接触感受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培养独立的人格和独立思考问题解决矛盾的能力,而我只需负责她的安全和引导.
本来今年计划带小宝玩个大环线是从海口昆明,昆明到香格里拉翻越碧罗雪山到达丙中洛的,可是这家伙自从去年走过虎跳峡的高路后,心心念念不忘的一定要再去虎跳峡,于是我改变了计划,以她为主,毕竟暑假是她的主场,走香格里拉的虎跳峡高路,再往香格里拉普达措,返回丽江到泸沽湖。

从小培养户二代

云南的十来天每天都会飘些雨,或大或小,思凯乐皮肤衣帮了我不少忙,防雨防晒,在那里穿凉爽舒适,色彩靓丽很上相,感觉非常不错

一路小雨,全身防水套装没有湿,嘿嘿

徙步虎跳峡的安排如下:第一天到达香格里拉方向的虎跳峡镇,门票65元.公路进来七公里到达多鱼(余)村口,从村口一直走上山,大约从海拔1800多上升到2200多.约两个小时到达纳西雅阁,包车上去是一百元,有点小黑,而我们冒着毛毛细雨走上去的,这个季节体感舒适.入住纳西雅阁.第二天山路徙步,大约海拔2200多经过28道拐上升最高海拔是2730再下降海拔2300左右,到达中途客栈,这段距离约十三公里,我们入住的是本地湾客栈,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对面的玉龙雪山.第三天从本地湾走下面这张图片的下山公路达到底下的柏油公路,这山公路可不止28道拐哦,弯弯曲曲走起来感觉非常不错,一会在云中一会雾里,再好的相机都记录不了它的壮观,很美,边赏风景边下山,超级爽,约两个小时到达柏油公路(成人可以从客栈起来后继续走徙步路线到达张老师家,而我是出于安全考虑,也不想娃娃们走得太累,所以只取一段)公路走五公里到达张老师家,从张老师家到谷底再从天梯上来我们走了两小时.张老师家下谷底收费15,以前是10块,现在虎跳石也要收费了,从天梯上来又收10块,都是靠山吃山的牛人啊,整个景区收费加起来是90.以上信息供参考.

我徙步之前会告诉他们,你们选择的路要坚持自己走完,这是你自己选择的,大人是不会帮忙的。这次旅行,两个小朋友团结互助,虽然每天都会小小的争争吵吵,路上有好几次说走不动要停下来,但整体团队精神不错,互相帮助和鼓励,特别是小男孩飞飞,还没上一年级,也是第一次参加这种徙步,能够坚持走完规定的路途,非常的不错,锻炼了意志。

每年走一次长线,锻炼身体,磨练意志,更重要的是,他们长大后,这山还是不是这样的山,这水还是不是这样的水,希望大美河山无论以后怎样变化在童年里都是美好的记忆。

天气不错,不雨不晴,凉爽宜人,路边开满了小花

每天走十五公里左右,娃娃们棒棒哒

一路上有很多小动物

娃娃们看到路边的水果非常兴奋

还有雨后的蘑菇也让他们觉得不可思议,书上的东西终于在现实中看到了

路边红艳艳的苹果很诱人的样子

第一次徙步虎跳峡的大人也是觉得这雄伟壮观的地方让人心旷神怡

在雾中漫步,思凯乐皮肤衣上很有细细的露水,一抖动全滑下来了

这个角度不错吧,金沙江在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