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我们这群人看着这样的景-----记2015年洛克徒步

历时一年,这个帖子因为我的拖延症终于写完了,写的时候是痛苦的,方向太多,太多想纪念的,结果发现到最后,还是没能把大家全部写进去。 我们这群人看着这样的景-----记2015年洛克徒步
这是我们进山所有的人的集合。出山的时候少了人也多了人。
联系方式:[contact]微信 destiny0501[/contact]

想要走泸沽湖这条线是因为1312月份去了一趟泸沽湖,在哪里一周,徒步三天骑行一天,被风景震撼,喊了何流大神带我就开始计划了这次徒步,这也算是我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徒步。认识何流还是在拉萨他们三个人徒搭到了拉萨,我因为失恋飞去拉萨找一个人,后来住在一个青旅,一起过年。

我们这群人看着这样的景-----记2015年洛克徒步

这是借鉴叶子姐的图后画的这次整个行程。

9.27早上十点出发,下午到达西昌,(那些坐车坐了十几个几十个小时的小伙伴,不服来打我啊)蹭了朱朱姐和狼哥的超酷炫的自行车去邛海逛了一圈。跟河流(苏州),李蔚(西安),四叔,梦梦集合,分吃了大家带来的特产,由于是中秋节,大家商定好了之后出发去吃彝族餐。吃完回到邛海去湖边吃我带来的芒果,然后合照了很多二逼照。喂饱了蚊子各自回去休息。商定第二天在火把广场的长途客运站与余下伙伴集合一起出发去木里县城。

我们这群人看着这样的景-----记2015年洛克徒步

9.28在长途汽车站见到了其余小伙伴。漫漫鱼,斑马,叶子姐,何优(贵州),帅帅(河北),曹大哥(广西),宋(上海)。车费100背包另外收费20。漫漫鱼用何流的话讲就是个肌肉男,叶子是个女强驴,还有斑马他们三个一起从北京过来。

.我们这群人看着这样的景-----记2015年洛克徒步

西昌-木里县路很癫狂,跟坐海盗船一样(不止我一个人这样说),不过一路上的蓝天白云让我这个土鳖一路上都是惊叫连连,风景太美了。

我们这群人看着这样的景-----记2015年洛克徒步

这是路上的晒佛。

晚上到达木里县,住在了唯一一家星级酒店“木里大酒店”,两人一间很干净。(我们的气罐也是提前寄到这里,到了之后自提)。之前联系好的包车师傅启扎大哥告诉我们由于国庆黄金周,包车抢了客运车的生意,所以政府出面,木里---水洛这一路程不允许包车师傅做生意,晚上吃饭的时候临时找了另外一队轻装的人刚好凑一辆客运汽车。
一起准备坐最早的班车。到水洛之后联系的启扎大哥再把我们接到嘟噜村,第二天再从嘟噜村包车到徒步起点金矿村。我们这群人看着这样的景-----记2015年洛克徒步

9.29木里到水洛乡的班车车,本来以为西昌到木里的路很差,结果从木里到水洛的路更差。果真是没有最差只有更差。

路上随处可见的树萝。(树萝只在环境极好的地方生长。)

我们这群人看着这样的景-----记2015年洛克徒步

晚上住在启扎大哥家,用自己的睡袋。吃了他们做的饭菜。晚上清理东西才发现朱朱姐和帅帅的睡袋温标可能不够,怕他们会冻到。一起商量之后决定继续上行,现在下撤也不甘心。大家一起给他们凑东西。

晚上睡觉的地方,睡得并不好有些热,有些忐忑,有些期待。我们这群人看着这样的景-----记2015年洛克徒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