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滇藏之恋,TFO与您一起在路上

滇藏之恋,TFO与您一起在路上

作者: 8264编辑中心    来源: 8264 2016-08-29 10:02
都说滇藏线是最多姿多彩的进藏路!一剂上瘾的鸦片,不要轻易尝试。他们这群人终究还是没能抵挡住滇藏线的诱惑,2016年TFO携手走吧网首期"滇藏之恋大型公益自驾行摄团"终于在8月5日向西藏进军了。

长途跋涉的滇藏线自驾,全程高海拔、强紫外线、高摩擦系数,又长时间在车内相对狭小的空间,正是需要穿着舒适、有效抵挡紫外线、最好又可以随时应对高原突变的天气的产品。 TFO品牌致力于为全球户外爱好者提供专业、舒适的户外装备,完美的契合了驾车旅爱好们的需要。

旅行是一门艺术,去什么地方很重要,跟什么人去更重要!

这是一个令人兴奋激动的自驾团体:来自全国神交已久的吧粉及网友们、国内知名旅行大V@草原900、航拍专家@大黄蜂和昆明滇军自驾车俱乐部。就这样一起走上了这段精彩的旅程。队员还比出一个帅气的姿势,还有小伙伴在玩手机。不过一眼看去,最明显的还是我们的绿色TFO队服,成为了这条街上一道亮丽的颜色。

滇军自驾车俱乐部方总还亲自给车队贴车贴,祝福本次行程圆满成功!

滇藏线上,是一路说不完的传奇与神往。

我们静立然乌湖畔,仿佛置身梭罗笔下的"瓦尔登湖",刹那间,世界简单纯粹得,只剩下那一汪碧水!

最美的风景在路上,既然出来旅行,就不要把自己拘囿于某一个景点了,一路皆风景。

请相信,某个瞬间,也许某个不知名的景物会带给你最大的感动与美好,当然这需要你有一颗发现美的心!

游玩的路上,释放的不仅是我们的双眼,更是我们渴望自然地心灵。不再要求自己规行矩步,放松心灵,也放松身体,让自己自由的伸摆。或许也该感谢一下我们的TFO队服,弹性舒适,让我们的动作更加流畅。在这样的自然面前,任何的束缚,都是应该被放下的。

这样的蓝天白云,绿色的TFO队服与之相映成趣。此时此刻,我不仅为我们的色彩赞叹,更为我们找好角度,拍出这么天人合一的美图的摄影者喝彩。这里记录下的,不仅是我们当时的一个笑脸,更是我们与自然相融的瞬间。

广阔天地间,雪山森林之下,湖水石头之上,向天振臂呐喊,我把那个在忙碌生活中迷失的自己,找回了!找回来了!找回来了!

抛却了俗世的繁杂,丢弃了身上的枷锁,不需要怯场,尽情狂欢。

远处的圣洁雪山,兀立蓝天白云下,静静地看着这帮在尘世中沾满灰尘的、身心疲惫的孩子

期待第二次进藏:川藏自驾带来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