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钓

泰国小旅-普吉岛海钓篇----姗姗来迟的游记

饭后爸爸们跟酒店谈了包船的价格,要6000元RMB而且不讲价,大伙们都觉得有点小贵了,没答应下来,3位爸爸们决定还是上街去瞎逛看看那些团价、一日游的什么得。问了好几回下来,整条街走完,基本上都是3000-4000元RMB不等的包船价位,而且不确定是否还有船出海。在他们正当灰心失望时, 哗,真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转角就问到最后有一家了,哈哈,有船,“砍价高手”二爸爸出动他三寸不烂之舌2000元RMB敲定,还包酒店来回接送,皇帝岛浮潜,中午船上包吃,。

我们的船,貌似还可以,一层有船舱、洗水间,二层观景

跟女儿照一个

船员放线,左右边各2支杆

坐船板的孩子们,至少不晒

泰国小旅-普吉岛海钓篇----姗姗来迟的游记
        9点半开船,至少以中速开了1个多小时,船离陆地遥遥很远了,才开始放线,估计是越往深海去,越多鱼儿。于是船不停的开以慢速托线钓鱼再往前开了2个多小时,四周没有小岛,也没有往来船,只有一望无际的深海,确实有点震憾,那一片蓝。还来不及好好欣赏这一片茫茫的海,就晕船了,二小姐开始倒下甲板了,我也渐渐受不了了,从没坐过这么久船的,摇摇晃晃,一言不发,两眼无光,四肢无力,五脏六腑,十分难受。孩子也都纷纷躺下睡着了,我不停的问船员,Is it safe?。。。。。答案是当然安全。
         好吧,那大家坚持下。忽然这个时候有一支鱼杆动了下,船员小弟叫了起来,fish,fish,up,up,up!船板上4个孩子加上3个妈妈突然间满血复活起来,跟做了马杀鸡一样,醒了,完全不晕了,看爸爸们拉拽鱼了,哗,那场景多么好笑,太搞了!真的是太好玩了,孩子们给爸爸加油起来了,大叫爸爸快快拉。就这样在船上反反复复晕船--醒来--钓到鱼-欢呼-大叫大笑不停交替着,确实很特别,孩子们也好开心。回来的时候就船就开快些了,也不怎么摇晃了,很快就到陆地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兴奋,也不晕了。
        下面有必要讲到出海的问题,也希望大家也看看,海钓并不是天天能够出海的,其实还要天气好,风浪小才能出海,当地7月8号-到16号还发生过4米高的海浪预警,不能游泳更加不能出海。出海前一天我们妈妈们还是比较担心的,保佑天气好好的,这毕竟是第一次出海,还带着4个小朋友,有些还不会游泳,所以救生衣必穿以防不测

黄爸爸小晒下

泰国小旅-普吉岛海钓篇----姗姗来迟的游记
途中偶遇一艘去中国的大货轮,靠近的时候浪好大,得避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