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回国,本来是探亲访友的,结果一朋友甩了一条微信出来:走,去三峰!结果,就一段高铁的时间,火车还没有到达目的地,我回国后的行程就被修改了,去三峰用去5天时间,其他的目的地只能删减了。幸好我从来不喜欢预定各种票,嘎嘎嘎~~~   世界很大,我就想回到祖国去爬山——2016年8月三峰游(含攻略)

有朋友问:你为什么要去爬山呢?
答曰:“Because it's there!”(因为山在那里!)

山就在那里
我不去 它不来
于是 我去了

站在山脚眺望,我只能看到山尖尖,间或夹杂着些蓝天白云,或者偶尔滑过天际的鸟儿......

站在山顶俯瞰,一切世间的浮华和繁杂都被云儿过滤的干干净净,只留一片纯净的水墨写意,淹没在晨光的暗影里。

登顶的快乐,是一直被云儿追着跑。她是那样调皮,总想没过我的脚尖,我爬升一米,它也飞升一米,我的脚步越来越慢,它也越来越气喘吁吁,太阳越来越高,云儿因为水汽凝结,终于因翅膀之重而晃悠悠地悬停在半山腰,我,惬意地饱览它和它身后的一切~~~

还有种登顶的快乐,是我可以用鸟儿的视角,看鸟儿在空谷中盘旋。

D1:8月14日早晨7点钟,按着约定,兵哥到我们在成都的住处接了我们一行7人,还有我们的行李,出发,哈哈。早餐是在路边的某食店吃的,按着惯例,我又多吃了很多,有稀饭,鸡蛋,杂酱包子,菜包子,豆沙包!注意,不要嘲笑澳洲回来的人好嘛:)

中午12:15,因为修路限行,我们下车徒步,正好开始适应海拔,14点钟到达兵哥家。目前这段路已经完全开通,想去的看客,不必担心啦。

战妹-rosewinde 发表于 2016-9-28 07:46 8月份回国,本来是探亲访友的,结果一朋友甩了一条微信出来:走,去三峰!结果,就一段高铁的时间,火车 .. ...

这里是进入兵哥家所在村庄的大门,什么寓意不知道,但是和那聊聊无几的村舍相比,真的挺高大上的。我们三美女在这里自拍了好一阵,等待另外几个蜗牛帅哥同伴,哈哈,不是他们走得慢,而是因为我们路遇了一个自驾的重庆帅哥,省了不少的鞋底。至今我都觉得亏欠他很多,因了重庆人的关系,我豁他和我们同路去三峰大本营,他动心了,决定和我们走,最终因为那个杀千刀的登山许可证的原因,他不舍地和我们告别了。然后我就觉得我那个什么太那个了,55555世界很大,我就想回到祖国去爬山——2016年8月三峰游(含攻略)

限行时间,下车觅食

路遇猴子下山,我们停下来拍,对方来的车也跟着停下来拍,然后就成这个样子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