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服装 Fjallraven 户外衬衫的选购指南

Fjallraven 户外衬衫的选购指南

作者: 8264编辑中心    来源: 8264 2016-10-12 16:16
如果您曾经使用过Fjallraven衬衫,您会发现身上的Fjallraven衬衫绝不仅仅是一件产品。如果您的衣橱中还没有Fjallraven衬衫,下次去Fjallraven瑞典北极狐专柜时请仔细研究我们的衬衫,您会发现我们的衬衫功能强大、品质出色、细节设计简洁巧妙。

Fjallraven衬衫 - 耐用

Fjallraven衬衫的首要设计理念是:经久耐用。Fjallraven衬衫全部采用补强包缝和双线缝制工艺制造,纽扣连接牢靠以应对艰苦的使用环境。部分款式采用的多功能口袋设计,例如防盗内袋、拉链竖开胸袋以及传统的纽扣口袋等,用以放置信用卡、酒店或度假屋房卡、钥匙、移动电话等需要随身携带的物品。

Fjallraven衬衫 - 舒适

高舒适度是Fjallraven衬衫的另一个设计原则,我们必须确保消费者在使用我们的产品时感到自在舒适。大多数Fjallraven衬衫有腋下通风设计、两侧通风设计、或附肩通风设计,以提高透气效果。口袋里布采用网眼面料,使用者在进行大量户外活动时仍会感到凉爽,进一步提高舒适度。

Fjallraven衬衫款式

您可能已经注意到,为满足不同的使用目的,不同的Fjallraven衬衫采用不同面料和功能的组合:穿越系列衬衫注重耐用和透气性能;旅行系列衬衫关注透气和防皱性能;森林系列衬衫采用与环境色相适应的颜色方便消费者在丛林中进行狩猎或观鸟;休闲系列衬衫注重舒适和款式的时尚。

另外,消费者可以根据个人偏好和特定的使用目的选择不同的款型:宽松款、舒适款、修身款。

如果您拥有Fjällräven衬衫,或者浏览Fjällräven网站提供的Fjällräven衬衫信息后,您会注意到,Fjällräven为消费者提供不同系列的衬衫以满足在不同使用环境下的差异化需求:适宜户外穿越的穿越系列衬衫、适宜在温暖地区使用的旅行系列衬衫、适宜在森林或野外狩猎、钓鱼、或观鸟时使用的森林系列衬衫、适宜日常穿着的休闲系列衬衫。

穿越系列衬衫

本系列衬衫是Fjällräven所有衬衫产品中最耐用的衬衫系列。户外穿越系列衬衫适宜大量户外运动时使用,既有采用纯棉面料、具有补强设计和出色透气性能的产品,也有采用速干面料和弹力面料的功能产品。

旅行系列衬衫

这些衬衫非常适合在烈日下或在温暖的地区使用。和户外穿越系列衬衫一样,旅行系列衬衫也具有坚固耐用的特点。旅行系列衬衫采用自行研发的MT面料,透气、速干、防紫外线、防皱、易于打理,不占用行李空间。

森林系列衬衫

森林系列衬衫极度耐磨,采用贴近大自然的相近色彩,使用者可以方便地在丛林环境中使用。森林系列衬衫非常适宜钓鱼、狩猎、观鸟等适宜在森林和野外进行的户外活动。

Fjällräven男款衬衫有三种版型供消费者选择:宽松款,舒适款和修身款。女款衬衫有二种版型供消费者选择:宽松款和舒适款。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偏好和特定的使用环境确定最适合自己的衬衫产品。

宽松款–宽松版型

舒适款–常规版型

修身款–修身版型 (仅男款衬衫提供此版型)

Fjällräven衬衫物有所值,如果您花些时间仔细研究适合您的衬衫款型,您一定能找到最适合您的产品,并充分享受这些衬衫的功能和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