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国际 挪威户外品牌Bergans市场重组 削减多个海外分公司

挪威户外品牌Bergans市场重组 削减多个海外分公司

作者: 8264编辑中心    来源: 8264 2016-10-13 08:48
近期,挪威的老牌户外品牌Bergans开始大刀阔斧改革了,宣布对全球市场进行重组,将关闭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等地的分公司以集中力量聚焦于核心区域的战略增长。

“过去9个月来,公司管理层和董事会一直在探讨品牌的未来发展,它的核心价值,并制定战略促进公司未来增长。”Bergans首席执行官Leif Holst-Liaker对于这次全球市场重组表示,“接下来我们将加大在北欧、德语国家、比卢荷经济联盟等国家产品、销售、市场方面的投资。与此同时,撤销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等地的销售团队,而是通过经销商或专属账户进行销售;俄罗斯市场的分公司将转交给当地的经销商运营。”

作为一家百年企业,过去10年来Bergans开始大力开拓北欧以外的国际市场、“我们在市场、产品和品牌建设上越聚焦策略,我们越能为消费者及零售商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以及进一步加强Bergans的国际化进程。”

对于一个家族型的百年老品牌,Bergans近两年核心管理层也进行了不小变动,输入新鲜血液:2014年6月初,该公司宣布任命Martin Kossler,原北欧户外工业协会秘书长(S.O.G.)出任该公司董事长一职,接任即将退休的Per Nessjoen。Kossler上任后主要职责之一便是发挥自己的特长,帮助这家百年公司大力开拓海外市场。

去年,Bergans曾连任24年的老CEO也退休了,从第四季度起,年仅36岁的Leif Holst-Liaker将正式出任该公司首席执行官一职。前者将不再担任管理职位,不过作为股东家族仍将保留董事会职位。

创立于1908年的Bergans是一个百年品牌,拥有光辉的历史,其高性能装备曾帮助无数极限探险者实现梦想。一个到达南极的人——挪威探险家Roald AMundsen正是使用Bergans装备到达的南极;Sir Edmund Hillary正是使用Bergans背架携带氧气瓶登顶珠峰;第一位登顶“七大高峰”,同时也是第一位成功挑战南极、北极、珠峰(Three Pole),以及第一位无支援穿越南极洲的女性Cecilie Skog,还有第一位成功挑战南极、北极以及“七大高峰”的美国人RyanWaters也都是Bergans品牌忠实的粉丝。

Bergans 品牌曾于2007年正式与日高体育国际(中国)有限公司签约,后者成为该品牌在华独家代理,联手开拓中国户外市场。不过目前早已退出中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