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GOAL ZERO“寻找脚印·带走垃圾”活动第一期完美收官

GOAL ZERO“寻找脚印·带走垃圾”活动第一期完美收官

作者: 8264编辑中心    来源: 8264 2016-10-17 17:42
GOAL ZERO于2016年进驻中国市场,旨在将绿色能源带给同样热爱户外且爱护环境的中国用户。于今年9月初发起GoalZero中国招募20名环保大使活动,旨在传达“让世界处处充满电和一起携手保护环境”的品牌理念。

目前为期一个月的GOAL ZERO中国“寻找脚印  带走垃圾”招募环保大使第一期活动已完美收官。本次活动得到多方组织和个人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非常感谢GOAL ZERO中国区环保大使们与我们一起身体力行得传递和践行着“让世界处处充满电,一起携手保护环境”环保出行的理念。

本次活动我们的脚印伴随着GOAL ZERO中国区环保大使们的脚步抵达多条知名徒步路线,为环境保护带来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在为户外活动提供电力支持的同时,我们正凝聚一批与我们志同道合的驴友们共同承担起保护环境的社会责任!

在未来,GOAL ZERO中国将不断组织“寻找脚印,带走垃圾”活动,持续传达“让世界处处充满电,一起携手保护环境”环保出行的理念,让更多人参与到这样的公益活动中来!

下面来回顾本次活动精彩内容:

乌孙古道-贯通天山南北的咽喉

约有40余人参加本次乌孙古道徒步穿越活动且积极响应“寻找脚印?带走垃圾”招募环保大使活动,GOAL ZERO中国赞助了资金、马匹和物料。在乌孙古道穿越途中,不仅坚持环保理念不留垃圾,而且一起沿途捡拾线路中的丢弃的气罐等会对自然环境造成破坏的垃圾,用马匹带出,还乌孙古道一份原始风貌美。

乌孙古道环保穿越之行更加坚定了GOAL ZERO中国持续践行“让世界处处充满电,一起携手保护环境”的品牌理念,也加深了环保大使们环保出行且以身作则感染他人爱护环境的信念。

贡嘎转山-蜀山之王大环线穿越

贡嘎转山穿越赞助活动源于一直关注GOAL ZERO中国和认可“让世界处处充满电,一起携手保护环境”我们品牌理念的驴友。在得知我们组织此次活动之后积极主动要求参与这样一个有意义的活动成为我们的环保大使。本着爱护环境的初心将GOAL ZERO的脚印带到了贡嘎转山。

狼塔C+V-再赏中天山腹奇异美景

在本次活动之前GOAL ZERO中国已与狼塔结下了不解之缘,再穿越狼塔C+V线带着不一样的使命和责任,除了一如既往“让世界处处充满电”的愿景,还将“一起携手保护环境“的理念脚印留在了中天山腹,希望后续走狼塔的驴友们可以一直守护这片奇异美景。

太白大南北线-翻山越岭寻找脚印

人生是一场在路上的历练与修行,重要的是一次次在寻找中的提升。本次寻找环保大使活动聚集了这么一群与我们一样爱护环境的驴友们。在他们一次次被户外美景震慑的同时,也曾看到过遍地垃圾生态景观被破坏的遗憾,这样强烈的对比唤醒了内心,单纯热衷户外的同时也开始意识到户外运动的良好环境需要户外人共同守护。

值此活动契机,这样一群环保大使带着我们的旗帜,将这份执着的信念翻山越岭传达到了太白山

徒步秘境扎尕那-最后的人间伊甸园

本次活动有幸带着我们“寻找脚印,带走垃圾”的旗帜探访并希望能一直守护的一座罕见深藏的天然石城——扎尕那,那宛如陶渊明先生笔下描绘的世外桃园。扎尕那山山势奇峻、景色优美,犹如一座规模宏大的石头宫殿,在近百年前就被洛克誉为亚当和夏娃的诞生地,至今仍是一块处女地。

尼泊尔-延伸至境外的足迹

“寻找脚印,带走垃圾”第一期活动脚印走得最远的地方就是具有神秘宗教色彩魅力无穷的的尼泊尔。那片“无为而治”纯粹而无任何污染的灵魂之地近年来吸引了不少旅客,所以我们希望这个雪山王国的自然环境可以一直如山顶的皑皑白雪般干净,不含杂质得绵延至一望无际的尽头。

尼泊尔只是另一个开端,GOAL ZERO中国的脚步将会穿越至世界各地,守护异域风景!

甘孜公益行-驭马部落自驾捐赠贫困地区

一个偶然的机会,GOAL ZERO中国“寻找脚印,带走垃圾”活动和驭马部落自驾甘孜公益行活动刚好在恰当的时间相遇并邀约同行,将关爱自然和贫苦地区的公益活动一起带到了质朴美丽的甘孜。

我们不仅以保护环境为己任,也在其他方方面面做着力所能及的公益活动,正如GOAL ZERO的创始人罗伯特所说的:“我们不仅要授人以鱼更要授人以渔,给予他们摆脱贫苦的力量”,GOAL ZERO一直希望利用绿色能源促进社会公平,将爱心、光和电带去给每一个人。

除以上之外,本次活动脚印仍在继续前行,GOAL ZERO中国第一期活动圆满落幕,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