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我是一名90后的自由摄影师,平时主要是拍各类的人像写真,空余的时间喜欢到处跑,去各个地方去看看,拍摄当地的绝美风光和风土人情。热爱摄影的我,总不会放过路途上所有美好的人和事,我想那一刻的定格,将会组成我所有青春的回忆。

想了解我更多的摄影作品,可以关注我的:

新浪微博:@B-NUT大花生
微信公众号:摄影师大花生(dahuasheng0826)

周末玩转南昆山,来一次冰火两重天

这是我们这次周末游的小伙伴,看着颜值还挺高的吧!!
写在前面
你要问我,炎炎夏日,去哪里玩比较好?

我说,到水里玩吧!不然还能干嘛。在广东惠州,有一个地方,可以让你变着花样在水里玩个够,而且还玩得健康。

它就是位于位于广东省惠州市龙门县永汉镇的南昆山,是一家按国家4A级景区标准建造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区,也是一家按国际五星级标准建造的旅游度假酒店。

大观园景区地处世界森林温泉保养地核心区南昆山山脚,坐拥广河高速永汉、沙迳双出口,交通十分便利,距增城38公里、东莞70公里、广州90公里、深圳120公里、惠州110公里。大观园与“北回归线上的绿洲”南昆山相连成一条“日游南昆,夜沐温泉”的生态黄金路线。

下面,我就以行,住,吃,玩三个大方面入手,教你玩遍南昆山大观园。
交通信息
惠州市周边城市可以选择自驾方式到达:

广州、佛山至大观园
佛山→广佛高速→广州→线路
①广源快线→荔新公路北出口→荔新路→增城市区方向→广汕、博罗(增城市区大路口右转弯)→罗浮山(不用过收费站前往左转)→龙门方向→正果镇→永汉镇(往龙门方向行8公里)→南昆山温泉旅游大观园
②广深高速→北二环高速→广惠高速→增城市区出口→广汕、博罗(增城市区大路口右转弯)→罗浮山(不用过收费站前往左转)→龙门方向→正果镇→永汉镇→南昆山温泉旅游大观园

深圳至大观园
线路 ①从深圳市(深惠高速)→小金口(转惠河高速)→泰美(下高速右转)→平陵→龙门(在龙门地税局左转往增城方向)→沙迳(往前直行9公里)温泉大观园(公路右侧)
②深圳市(增莞深高速)→荔新公路→增城市区→(增城体育馆)往正果方向→正果镇→永汉镇(往龙门方向行8公里)→温泉大观园

东莞到大观园
增莞深高速→荔新公路→增城市区→(增城体育馆)往正果方向→正果镇→永汉镇(往龙门方向行8公里)→温泉大观园

惠州至大观园
惠州市(惠河高速)→泰美(下高速右转往龙门方向)→平陵→龙门→(在龙门地税局左转往增城方向)→沙迳(往前直行9公里)→温泉大观园(公路右侧 )

(外省的游客可以先坐飞机到以上城市,再转乘班车到达)
门票信息
成人票180元,1.1米-1.4米儿童90元,1.1米以下儿童免票。

开放时间
温泉开放时间:8:30-次日1:00。水世界开放时间:13:00-17:00,19:30-21:00
关于住宿(多样化特色酒店任你选)
[皇家亲子酒店]
皇家亲子酒店是一家高端特色主题型酒店,拥有各式主题客房,如皇家亲子房、贵族双人房、皇家蜜月房、贵族套房等,多元化的房型选择,满足不同游客的住宿需求,主题特色理念结合大观园特色的温泉资源,大观园贵宾楼层还提供专属配套的户外温泉泳池,每间房入住更享受无限次泡温泉和欢乐水世界。

周末玩转南昆山,来一次冰火两重天
大体来看,酒店内的走廊,摆放了很多树木和各种角色的童话公仔,走进去就像进入了童话世界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