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8264铿锵玫瑰 第二百零三期 我是APril

大家好,我是APril~~❤~~

大部分女孩都有过或有着一股对文艺的痴迷,听着民谣背着行囊揣着情怀走遍大江南北,享受不同的美景感受不同的人文风土结识不同的人群。逍遥快活不被红尘沾染不受世俗约束,似风中一粒小小的尘埃无拘无束~~
我也不例外。

然而偶然机会,我认识了他和他们。不曾想过我会因此成为一个驴友,什么情怀什么文艺什么矫揉造作都给扔到了一边。他们不会抛下工作放下责任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他们每次出门都是精心设计了路线评估了风险利用周末翻越一座座高山穿越丛林看尽青山绿水、云海星空、日出日落......

在城市见过太多冷漠,当我走在路上时我竟不肯停下来了,他们的善良他们的团结让我充满了正能量。白天吹寒风晚上睡雪地,虽然没有上过5千,但整个路途我还是感觉到好累好辛苦。上山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需要坚持需要毅力需要队友的鼓励和陪伴,这些每次我都能感受到,所以每次说完绝不再来但满血复活后又开始呼朋唤友...

无论如何,感谢有你!

1.2015年5月牛背山、玉匹沟

还有那迷人的姑娘
她们的一颦一笑,
一静一动,
足以给你拿起相机抓拍的理由。
一幕幕美轮美奂的美景
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瞬间
一段段娓娓动听的故事
一张张绚烂迷人的面庞
让我们走进铿锵玫瑰的精彩世界
去感受她们的故事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位爱户外、爱旅行的妹纸,不要吝啬呦,记得推荐她来铿锵玫瑰吧!
参与方式:可直接与在外君联系,或是直接将您的美片发至
❤我秀我户外❤,在外君一定会看到你呦
联系人:在外君
联系方式:Zaiwaiapp(微信)
栏目时间:每月二期
栏目专题:https://www.8264.com/pp/
  • swh199009
8264铿锵玫瑰 第二百零三期 我是APril

跟着毛驴走了19个地方,每一次出行都有难忘的事情发生,但是没想到巴谷多最坎坷又最美......
每到周五成都就会很堵车,这次也例外大巴堵在了三环,等到出城已经9点比原定计划整整晚了接近2个小时。所以,到达黑水县都已经3点了。原计划是住向导家,无奈大巴太长路太窄过不去呀,向导大半夜在寒风凛冽中骑着摩托来找我们,联系当地面包车,晚上他们不出车,他们是非常有原则的,早上八点才上班。离天亮只有几个小时,如果徒步去向导家至少一个多小时,如果掉头回黑水县城睡觉,也只有3-4个小时的睡眠时间,最后大家一致决定睡车上。小伙伴们没有暴动、司机叔叔没有怨言、向导大哥默默的守着我们,我们安心的度过了一夜!

早上乘坐面包车到向导家洗漱吃完早饭便整装待发了。
我们穿过一条很长的小路两旁光秃秃的树上纯白的雪花挂满枝头,一片银装素裹。白雪消融,阳光透枝桠缝隙照在细碎的雪花儿上,如钻石般晶莹剔透!此时此刻太美,我就想静静的享受。

一路上我们穿过农家遇见了朴实的藏民,遇见了小狗大牛。和着一股便便的气息、听着汪峰的歌,行走!
大雪覆盖了整条路厚厚的踩下去就会把鞋丢失,每一个枝桠每一片树叶紧紧裹着白雪,阳光穿过树林照在身上,暖心。本来该赶路的实在被美景诱惑小伙伴取下背上的梭梭板,让我们来干一场雪仗吧!

然而疯狂过后,筋疲力竭之时令人崩溃的事情不是路有多难走,坡有多陡峭,而是爬上一个坡以为到了却还有一个坡等着你,绵绵不绝给你希望又让人绝望的精神摧残!!!这还不算,残忍的是每次爬山到半路就犯困,半闭着眼睛走路!巴谷多是我走过最绝望的路程!
爬完最后一个坡我已经走不动了,索性把包一扔用登山杖拖着走,哈哈哈,几十号人咋就没人这么干呢~,莫非是脑壳太精灵了?!

晚上忙乎完之后就是蹲守星空拍各种装逼照时候,求婚小分队就开始排兵布阵画心型点蜡烛,忙乎了好久, 谁知世事难料,刚点燃所有蜡烛,男主角站进去,照骗还没来得及拍,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呼,一阵狂风袭来,瞬间几乎全灭,当时众人的心中肯定是一万头草泥马跑过,大家呆呆的愣在了原地,沉默无语1分钟之后,大家又吸着鼻涕搓着手分工合作开始点第二轮。女主角这次没来,男主录的VCR,此时此刻的营地温度大概在零下15°,地上放蜡烛的槽槽是这哥们用手一点一点抛出来的,鲜花是他从成都一路手提到营地的。

男主的执着让我感动,小伙伴们的热心让我感到,向导大哥赤着手刨雪让我感动~
清晨6点,听见向导在我帐篷外喊毛驴起来组织人冲顶啦,毛驴有点不舒服,就跟向导说去问问我们其他人有没有愿意冲顶的,然后向导就挨个去敲帐篷,问他们要不要去冲顶,很久没有遇到过这么尽责的向导了,突然对向导萌生了喜爱之情,哈哈哈

结果我们这些贱人们一个都不愿意起来全部窝在帐篷里,出发前好多人信誓旦旦的说我要去冲顶,必须要去冲顶,肯定要去,结果呢!全部怂蛋了,哈哈。
既然不冲顶,那就起来看日出吧,7:30,我穿上哥伦比亚赞助给毛驴的厚厚的羽绒服起床了,哇,好暖和!可惜是男款穿上好丑,是否考虑一下给家属也赞助一件呢,哈哈哈哈

拍完日出终于就暖和一点了,妹子们开始犹豫:要不要换上大红裙子呢?但是好冷不敢脱衣服啊!不能辜负小母狗辛苦背上来呀?对呀对呀,换吧!整理好自己乱糟糟的头发出帐篷真是惊呆了路人,大家纷纷感概妹子们这是用生命在拍照啊!是的,你不用问我们到底冷不冷,你想想这零下几度还吹着山风的气温,看看这一身的鸡皮疙瘩,这冻的跟猪蹄一样的手,发紫发黑的皮肤和嘴唇......是的,我们一边微笑一边抬起高傲的头一边在心里说真特妈冷!这样的美景,我不想辜负!
除了妹子拼,我们的摄影师们也很拼。各种找角度,当小工拉裙子拉飘纱,坐着蹲着趴着

在这里我认识了抽抽小妹子,她帮我们整理裙摆、拿衣服、给我们拿吃的,她笑起来一排整洁的牙齿很好看!其实不止她,我们出门陌生的熟悉的朋友都是相互帮助着鼓励着,处处透露着正能量。这是我喜欢户外的理由之一!
早上大家下撤的时候,营地留下很多垃圾,毛驴每次都会组织大家带走自己的生活垃圾,又要说到向导,他跟我们一起把垃圾收拾了,小伙伴们,以后出行自己生产的垃圾请带个垃圾袋收起来带下山!
这次经历不是惊天地泣鬼神,我却久久不能忘怀。梅花香自苦寒来,户外的妹子,不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