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时间】
2016.5.3-2016.5.20
【行程】
洛杉矶——圣迭戈——棕榈泉——图萨扬——大峡谷国家公园——佩吉——锡安国家公园——拉斯维加斯——死亡谷国家公园——马姆莫斯湖——优胜美地国家公园——旧金山——奥克兰——蒙特雷——卡梅尔——圣西蒙——索夫昂丹麦村——圣巴巴拉——洛杉矶

港真,我从没想过最先去的西方国家是美国,尽管从小看着迪士尼长大,热衷于好莱坞大片,可是这样一个无数国人都有着美国梦的超级大国我总觉得是该留到最后的。
       和我老公去年领完证以后就一直在思考要去哪里度蜜月,他说想去欧洲,可欧洲他早已当毕业旅行去过,蜜月就该是两个人一起去探索新的地方嘛!~我说我想去海岛,被他嗤之以鼻说那些地方有个年假去就够了。后来的日子又在我提议非洲、巴哈马甚至南极遭到无情拒绝以后,他说我们去美国吧!自驾!
       哦,是那个我一直觉远在天边的超级第一大国呀~我一拍即合道,好!反正我哪也没去过~

如题,去了美国西海岸玩了18天,几乎天天穿着婚纱。原本和我老公打算的是碰到好看的景色就换上婚纱拍照留念,哪知这一趟走哪哪就是风景,连高速公路都是!这18天里我一个乡巴佬说的最多的词就是“amazing!”。从最开始不嫌麻烦的在车里穿婚纱系拖尾,到最后干脆早上就起床就穿好婚纱出门,这趟蜜月旅行我们也是拼了!
之前都是go pro和手机里的照片,昨晚我老公终于整理出了几张单反里的照片,来几张国家地理版的蜜月照片吧!照片来自我老公!~(照片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