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大村-LARVI-日本深度舒适自由行

第二次的日本自由行旅途,依然给了我们难忘和愉悦的经历。
做为休憩式的旅行度假,霓虹国真的是非常理想的目的地。这一次我们的体验也非常丰富:

感受了TOMAMU唯美的水之教堂,体验了支芴湖的百年秘汤温泉,
在河口湖近距离仰望富士山,夜游登别地狱谷,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观赏洞爷湖上燃放的烟火,也欣赏了东京周边的各种名花

在两国国技馆看激烈的相扑比赛,东京塔下寻觅隐藏的美食院落。
人形町品尝了代表日本参加米兰世博会老店今半的美食,
去新宿挑战了百年烧鸟老店-日式居酒屋鸟茂的猪内脏刺身
也享用了函馆大叔真诚歉意下热情推荐的当地人喜爱的靠谱寿司老店;

欣赏了北海道函馆的“百万夜景”,在登别的树林里泡纯天然的溪流温泉足浴。
体验了伊豆三百年传统老店ASABA顶级的日式温泉旅馆服务,
感受修善寺小镇日枝神社、修禅寺的那份无人打扰的宁静;

大村-LARVI-日本深度舒适自由行

【河口湖的夜景】富士山倒影在河口湖里,非常安静
大村-LARVI-日本深度舒适自由行

【Tomamu】星野度假村中,黄昏时分的水之教堂。整个水之教堂倒影在安静的水面之上,晚上我们入住的酒店就在它身后的两座塔楼里,水之教堂也是这个度假村的组成部分之一。

【Tomamu】星野度假村中,夜晚的水之教堂,透露着一股安静的力量,吸引着我们的目光
大村-LARVI-日本深度舒适自由行

【伊豆的修善寺】-日枝神社,参天的古木和古老的神社,却没有什么游客,很安静

【Tomamu】星野度假村中的水之教堂,白色的十字架倒影在水中,水池边还有尚未完全融化的冬雪,加上水池另一端的山林和远山。水之教堂带给人的氛围非常奇妙,虽然我们不信教,但是依然可以感受到些许心灵上的洗礼
大村-LARVI-日本深度舒适自由行

【伊豆修善寺】修善寺asaba酒店的客房,和式的榻榻米,直接大落地窗对着山林,安静的夜晚,舒适的体验,在窗外小溪轻微的流水声中入眠

安静无比的Asaba酒店,是最顶尖的日式旅馆。体量并不大的建筑,和谐的与水池山林统一在一起,加上最顶级的日式服务。让在这里度假,一切都感到非常的轻松和美好。
大村-LARVI-日本深度舒适自由行

【伊豆修善寺】ASABA酒店的早餐,在客房里用餐,每件器具的摆设也都非常考究和细致

【东京郊外】-赏花之旅, 在东京游览数日之后,穿插一天东京郊外赏花的行程,感受下东京朋友们的郊游体验,去东京周边的郊外赏赏花,看看海,也是挺不错的惬意选择。

【札幌】北海道大学里,郁郁葱葱的树木映衬着年代久远老建筑的墙面,非常协调。北海道大学是一座真的不像大学的大公园,这里的白杨之路也是北海道著名的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