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墨西哥,仙人掌之花

你所不知的远方,都是值得一去的天堂。
10月下旬,我好奇的独自一人来到墨西哥,结果不虚此行。在这个遥远的地方, 以心相对。我看清了它美丽的面容,奇异的遭遇,萍蓬的你我。从混乱小心到静逸闲适,再到从容浪漫。

墨西哥,仙人掌之花

我们都像越来越重视自己在别人心中的位置,然后成全了风光的朋友关系,却牺牲了本来的自己,甚至和最亲密的人。
有人也就为了偶尔被穿过一件漂亮的衣服,就要为这件漂亮的衣服付诸一生,你的一生就这样被带走了,变成外表的衣服了。名利就是一件衣服,你们以为是真的,其实它不是真的。
我们是不是太重视别人,到头来忘了自己是谁,甚至要从别人眼中话中才看到自己。
墨西哥,仙人掌之花

我想来一次真正与心交流的旅行,我要知道自己各样事物的底线到哪里,不为别人的度量值左右,自私的只带自己上路。你可以认为我想偶尔人格障碍一下,试探内心的自己必须有一次自己一人在路上。
关于旅行方式:

我们可以偶尔一伙朋友互相照顾式的旅行,也可以自负的不为谁的时间停留,去我想去的地方,花多少时间在这个城市也是自己定的。
墨西哥,仙人掌之花

我们也可以偶尔为分摊车费旅费约旅伴,但也可以偶尔住我想住的酒店,搭我想坐的车。
我们也可以偶尔一伙朋友嘻嘻哈哈的热闹上路,也可以自个儿做一回沉默的羔羊,默默坐车吃饭买东西,默默看日出日落发呆,默默的写写旅行日记。不用费心和旁人说话。
墨西哥,仙人掌之花

只有这样的旅行方式,是直达自己心灵深处,才会真考验到自己。你可以认为这种方式是偏执的,但印第安人有句古话:“这个世界有些人可以幸运地听到自己内心的声音。“是啊,我就去有印第安人的国度——墨西哥。

Amazing!
从计划到出发是短短的两个月,第一次走出亚洲,脑内有千百个新奇,计划的时间短也有其好处,不至于被各样签证和买票看攻略事宜三心两意左右激情。朋友知道了我去墨西哥,有担忧和羡慕的,我也看过电影《罪恶之城》和一些当地野蛮的报道,所以担忧也是人常情啊呵!
墨西哥,仙人掌之花

墨西哥是我们地球的另一面,我们白天就是它们的夜晚,就这点时差就足以让我们对它一切的好奇。然后你还会记起它的关键字:仙人掌、印第安人、玛雅文明、加勒比海,是啊,够了,就凭这几个词你就能在网上搜出一系列了解墨西哥的文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