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背包 环保新突破 Fjallraven Re- kanken

环保新突破 Fjallraven Re- kanken

作者: 8264编辑中心    来源: 8264 2016-10-28 13:49
全球超人气背包瑞典北极狐 Fjallraven Kanken 家族
迎来了一位重磅成员
全新 Re-Kanken 系列

Re-Kånken 系列目前在中国大陆发售 8 个颜色

38年后再创新,用塑料瓶做背包

Kånken 包火了,但是 Fjällräven 并没有为获得更多的经济利益制造更多的款式来迎合销售,而是秉承品牌一贯坚持的自然环保理念,制造一切机会让人们亲近自然,享受户外运动的乐趣。

也许很少人知道 Kånken 是世界上第一款提供气候补偿金的背包。从2008年开始,Fjällräven 公司一直在支付因制作和运输 Kånken 产生的对气候有影响的排放。

2005 年,创始人 Ӓke Nordin 先生被 300 名瑞典企业家联手推举评选为”最受尊重的瑞典商人”。授奖仪式在斯德哥尔摩市政厅举行。

Ӓke Nordin 说了这样的话:我们永远是一个户外产品的公司,用户喜欢我们的背包,我们很幸运,但是,Without Nature We’re Nothing,没有自然,我们什么都不是,我们要善待自然也感恩自然带来的一切,这是时尚永远都无法给予我们的。

今年,也就是在  Kånken 诞生38年后, Kånken 在其制作工艺上进行了创新。Fjällräven 推出了 Re-Kånken 系列背包。

Re-Kånken 背包的主面料、内衬和包带全部是从塑料瓶中提取的可再生聚酯纤维制成。大小两种尺寸的 Re-Kånken 背包分别会用到 11 只和 9 只塑料瓶子(就是我们平时到处都在用的 PET 矿泉水瓶),而且这个背包也是可回收的!

Re-Kånken 背包在加工聚酯纤维的同时采用了独特的 SpinDye® 的染制技术,在纺丝过程中着色染料已然成为纤维的一部分,该项技术赋予了面料极佳的色牢度、耐光照、耐洗涤、耐磨擦、耐汗渍∙∙∙∙∙∙甚至耐漂白。

通过 SpinDye® 技术染制再生 PET 的过程减少了:

75% 的用水量,67% 的化学制剂使用、39%的能源消耗、20%的碳排放。而且,多年使用之后,背包面料还能再次回收利用。

Re-Kånken 系列背包在 Fjällräven 大陆专柜及 Fjällräven 线上品牌店铺均有销售!

Kånken 诞生于 1978 年,

是瑞典皇家御用户外品牌 Fjällräven (瑞典北极狐)

的户外经典背包系列,

设计灵感来自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