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户外鞋 首款“大满贯”滑雪靴 SCARPA FREEDOM RS 130

作者: 8264编辑中心    来源: 8264 2016-10-28 17:10

SCARPA Freedom RS 130凭借出色的性能表现,一举斩获了《Backcountry》、《Skiing》、《Freeskier》、《Powder》以及《SKI》等行业杂志的年度大奖,成为唯一囊括北美五大主流滑雪杂志年度大奖的滑雪靴,实现“大满贯”。

备受追捧的前代

四年前,SCARPA研发团队开启Freedom项目的时候,我们便设立了一个目标:制作出世界上最好的高山滑雪/登山滑雪混合型滑雪靴。

发布于2013年的Freedom SL 120滑雪靴,坐实了SCARPA生产的滑雪靴比其他同类型产品都更接近于实现重量、越野性能和速降性能的完美融合。

Freedom SL 120 滑雪靴

Freedom SL 120以优秀的性能而备受登山滑雪和速降滑雪爱好者追捧,其不俗的销量以及多项行业大奖更在业内引起了巨大反响。

更胜一筹的今代

但是,我们知道我们可以做得更好。SCARPA有能力打造出一双如Freedom SL般轻便、越野性能同等出色,但速降性能更超群的滑雪靴。

于是,迄今为止性能最为出色的自由滑雪靴——Freedom RS 130如期而至。

Freedom RS 130 滑雪靴

SCARPA Freedom RS 130集性能、轻量化以及25度角运动范围等于一体,不仅应用了SCARPA特有的Carbon Core碳芯技术,同时还配备具有卓越移动性的Cross Fit Ride RS内衬,以及由Vibram?公司为SCARPA专属开发的Mountain Plus鞋底,为滑雪者提供最佳的速降性能和登山行走舒适感。

第一次穿上Freedom RS 130滑雪,我们的设计师、运动员、工作人员瞬即爱上了它。不仅如此,北美地区各大滑雪杂志的编辑们、测试员都对它赞不绝口。

我们非常有信心,Freedom RS 130 就是2016年度的最佳滑雪靴。

媒体评论

《Backcountry》

SCARPA的新款Freedom RS滑雪备受追捧,连测试员也迫不及待想穿上它。“我很少会锁上后帮,但当我那样做的时候,感觉它就是属于我的登山滑雪靴。”… Freedom RS嘲讽其他登山滑雪靴就像一个在游乐场的小孩:“我所有事情都做得比你好。”很少有人能迎接它的挑战。

《Freeskier》

Freedom RS的130-flex和碳纤维框架结构提供了极致的刚韧度,确保滑出道外时仍能得以支撑。

《Powder》

Freedom RS试图解决滑雪者渴求一双全能型滑雪靴的难题,它已经非常接近目标了… 对那些苦于寻找充满战斗力的滑雪靴的人而言,RS 130 绝对是首选。

《Skiing》

尽管它的重量轻,测试员表示,RS是最强大的高山滑雪/登山滑雪混合型滑雪靴。

《Ski》

(Freedom RS 130)是这一类别中最轻量的,同时也是一款坚硬、强韧的混合型滑雪靴,滑雪的时像一双竞赛级的滑雪靴,但旋转时却伴随着热情。据另一个测试人员反馈,Freedom RS 13流畅、易控制,实现了滑雪性能和越野性能完美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