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国际 2016财报季 Black Diamond公司终于止损

2016财报季 Black Diamond公司终于止损

作者: 8264编辑中心    来源: 8264 2016-11-01 11:42
刚刚过去的第三季度,美国户外装备公司Black Diamond Inc.终于可以松口气了,虽然攀登装备、冬季装备及户外装备的毛利率有所下降,但因管理费用的大幅减少,Black Diamond Inc.在这个季度终于止损,截至9月30日的第三季度,销售额从去年同期的3930万美元微增至3940万美元,剔除汇率的影响,销售额总体同比增长3%,这主要归功于攀登装备销售业绩的大增。

“第三季度再次凸显了我们的攀爬和登山装备在各个地区市场的强劲需求,”John Walbrecht,BD装备新品牌总裁说道,“这个季度我们独立的全球分销业务表现也很稳定,预订单执行率更高,一次性订单的强劲促使库存水平得到进一步改善。”

销售额从上年同期的3930万美元微增至3940万美元(固定汇率下3%)
毛利率从上年同期的36%下滑至31.3%(固定汇率下33.2%)
销售、一般和管理费用下降19%至1150万美元
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净亏损为400万美元或每股(0.01)美元,而上年同期来自持续经营业务的净亏损为5080万美元,或每股(1.55)美元
调整后的净利润(剔除非现金项目)增加到170万美元或每股收益0.06美元,而去年同期这一数据则是70万美元,或每股0.02美元
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增长61%至170万美元
三季度期间从流通市场回购了277656股普通股,平均每股4.52美元

对于2016全年Black Diamond Inc.预期保持不变,销售额预计在1.45-1.50亿美元之间,毛利率大约30个百分点,固定汇率下预计销售额同比增长3个百分点,毛利率达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