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国际 BD公司透漏新的收购意向 但目标不再是户外品牌

BD公司透漏新的收购意向 但目标不再是户外品牌

作者: 8264编辑中心    来源: 8264 2016-11-04 16:08
虽然从刚刚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中不难看出,攀登等技术装备是支撑Black Diamond Inc.这家上市公司销售收入的主要来源,但对于一直还有收购意愿的该公司来讲,他们并不打算再购入一家户外装备品牌公司了。

“我们仍有收购意愿,在适当的时机购入优质,能产生资产的现金流。总资产价值在2.5-5亿美元之间的企业。”John Walbrecht,BD品牌新任总裁在本周一的第三季财报电话会议上如此表示道,“同时,为了业务的多元化,我们希望再投资户外装备外的领域。”

过去两年, Black Diamond公司一直在品牌资产上做减法,2014年以8400万美元将背包品牌Gregory卖与了新秀丽;2015年10月,又以6500万美元将旗下瑞典滑雪骑行配件品牌POC卖与全球另类产品投资集团Investcorp,同时关闭了在中国的生产工厂和物流中心,在2016年将他们的大部分攀登装备生产迁回了大本营盐湖城。

不过早在去年11月,该公司也表达了新的收购意愿。

刚刚过去的第三季度,虽然攀登装备、冬季装备及户外装备的毛利率有所下降,但因管理费用的大幅减少,Black Diamond Inc.在这个季度终于止损,截至9月30日的第三季度,销售额从去年同期的3930万美元微增至3940万美元,剔除汇率的影响,销售额总体同比增长3%,这主要归功于攀登装备销售业绩的大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