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睡袋 Poler 推出可穿戴睡袋 Napsack

Poler 推出可穿戴睡袋 Napsack

作者: 1gear    来源: 1gear.cn 2016-11-07 10:01
很多人看见Napsack 的第一眼就在好奇,这究竟是睡袋还是一件保暖夹克,严格来说Napsack 是一款可穿戴的睡袋,TA能当睡袋使用也能当做夹克穿。想想当你穿着它的时候,随便找一块石头就可以开始你的美梦。

取其睡袋、夹克和毛毯三者的精华,去其糟粕,有了Napsack可穿戴式睡袋,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会着凉了。

Napsack的大体样式与一般睡袋近似,长条状,采用百分之百的涤纶缝制而成,在睡袋的底部设计了拉绳设计,便于睡觉时拉紧,以及徒步旅行时便于舒适的行走。

与一般睡袋不同的是,它在肩部和底部均设有拉链,可以将手臂和腿部伸出睡袋之外,再将睡袋底部拉到腰部,用松紧装置固定,就可以当成衣服穿着了。再加上头部的风帽(抽绳设计),完全可以在保持核心温度的情况下,完成起夜或者其他的营地活动了。

Napsack还设有左右口袋和胸袋,配合耳机孔,还能方便地聆听音乐。当然,即便没到睡觉的时候,你也可以穿上Napsack,坐在帐篷或者椅子上,保证全身的温暖。

合成的超细纤维,可以提供额定10度左右的保暖效果,此外,还配备了18*8英寸的存储袋,便于不用时,放置睡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