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GORE-TEX刃脊登山队安全登顶大雪塘 [组图]

GORE-TEX刃脊登山队安全登顶大雪塘 [组图]

作者:admin    2005-06-06 00:00

今晚(6月5日)8:30,收到马一桦从大雪塘顶峰发来的消息。今天(6月5号)下午六点半左右,GORE-TEX刃脊登山队安全登顶大雪塘,今晨六点左右从C1(海拔5100)出发,历时十二个小时顺利登顶。

此次,大雪塘攀登GORE-TEX刃脊登山队五人全部登顶,登顶人员为:马一桦、苏荣钦、陈晨(摄影师), 泽郎头、张俭。

今晚,他们在大雪塘峰顶宿营,山上风很大。

一号营地到主峰的路线很复杂,因此用的时间比较多。而不停的前进了12小时,对体力消耗也是非常大的。

明天早上打算原路返回C1,此次冲顶只带了两条60米的绳子,明天的下撤之路进行将会比较缓慢,估计到达C1可能需用时6个小时。

曾山发来的本次大雪塘攀登活动的部分照片,先睹为快!

马一桦从BC到C1的路上
马一桦在从BC到C1的路上

马一桦在保护站(BC到C1的路上)

BC到C1的路段(C1在雪平台上)
BC到C1的路段(C1设在图片上方雪平台上)

从C1往主峰看,山脊中间有必须绕过的石头俭(stone column)
从C1往主峰看(山脊中间有必须绕过的石头俭(stone column))

从C1往主峰看,和他们必须走的山脊(close-up)打算走山脊的丢面
从C1往主峰看(登山路线打算走山脊的凸面)

从问号峰往主峰看,山脊中间有必须绕过的石头俭(stone column)

从问号峰往主峰看(山脊中间的石头俭(stone column)是难点)从问号峰往主峰看(山脊中间的石头俭(stone column)是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