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2016中国户外圈最具影响力TOP100 KOL榜单揭晓

2016中国户外圈最具影响力TOP100 KOL榜单揭晓

作者: 8264编辑中心    来源: 8264 2016-12-22 09:48
12月22日,2016年户外圈最具影响力TOP100 KOL评选榜单最终揭晓。经过长达半个多月之久的激烈角逐,以及专家评审组的综合评定,最终山岩、徒步跑步骑行旅行、装备和综合类七大分类共有100人获得“2016户外圈最具影响力KOL”荣誉称号。此次评选中有实力、经验颇足的圈内大咖,也有初出茅庐但对户外有着独特见解的户外网红,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性,那就是极度热爱户外,并且用自己的方式散发着光芒。

评选结果请点击:http://front.qunawan.com/vote_kol2016_result

本次户外KOL评选,由8264户外平台主办,是国内首个面向户外圈意见领袖进行的大型评选活动,作为2016第十一届中国户外产业年度评选中的重要奖项,此次KOL评选不仅吸引众多户外大咖参与,同时也集聚户外圈新生代网红一同加入,旨在发掘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精英领袖,并有机会获得户外爱好者的广泛了解和认可,助力户外领域发展,传递户外正能量。

在这场盛大的评选中,KOL意见领袖的人格魅力和传播实力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户外爱好者关注、了解,到真正参与进而自发传播。截至榜单公布不完全统计:KOL评选通过微信朋友圈、腾讯QQ、微博、8264社区等渠道,近130万人次参与本次KOL评选投票,辐射千万户外爱好者。

此次评选通过网络提名、大众票选、特设8264专业评委组:从个人专长到涉足深度,多维度进行最终综合评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他们中的人气代表有:

山岩类

宋玉江慕士塔格6次,海拔7546米;博格达,3次,海拔 5445米;马纳斯鲁,无氧登顶 ,海拔8163米; 珠穆朗玛峰,1次 ,海拔 8848米;处女峰三奥雪山姊妹峰 海拔 5210米。

奔跑的鱼:2014年,珠峰登顶,圆梦。 2014年,登顶世界第八高峰马纳斯鲁。 2014年,骑行美国66号公路。 2011年,岗仁波齐神山转山与老狼吴京同行。

沉三水斩晖:第一个Free solo+非常规攀登阿尼玛卿(6282米),登顶;第一个Onepush+free solo攀登雪宝顶(3350-5588米-3350,18h),登顶。 两年十五座雪山,哈巴雪山半脊峰那玛峰、岗什卡、玉珠峰骆驼峰、雪宝顶、雀儿山、阿尼玛卿。

徒步类

萧县阿诺:2013年单人徒步探险狼塔C,2014年单人徒步探险狼塔C十V,2015年单人徒步探险龙眼,环博格达转山,乌孙古道,2016年自主探险雀儿山。2015年喜获8264KOL户外大伽徒步类第二名。

贵阳老蛇贵州民族大学聘任讲师、中国旅行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中国登山协会户外指导员;2016年1月徒步登顶四姑娘雪山三峰 2月徒步珠峰大本营北坡5月徒步穿越内蒙库布其沙漠东线7月徒步香港麦理浩径线路 8月徒步登顶玉珠峰 10月自驾穿越罗布泊无人区11月徒步尼泊尔安娜普尔纳ABC。

逍遥狐:连续4年蒙山全蒙二百里大穿越,蒙山三十六计等,连续三年组织红石寨露营大会,每次与会俱乐部100多家驴友2000多人。

跑步类

于雷: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戈壁挑战赛”总教练,2015UTMB获得中国大陆选手第二名,成为唯一连续2次完成UTMB比赛的中国跑者! 2015年3月,获得“跑动中国·领跑英雄”大奖。2014年10月八百里流沙戈壁挑战赛冠军,是中国人中第一个完成400公里越野跑比赛的跑者。

天津老唐:跑西藏事迹红遍整个跑圈,从3月26日到7月17日,历时114天,118场全程马拉松,其中有4次1天跑的两场,总用时600小时19分48秒,总里程5200公里零312.8米。

云儿飘:越跑越美丽女子越野跑俱乐部创始人。2015年开始涉足越野跑及马拉松,两年时间已经完成50多场赛事,其中包括一场百公里、四场50公里越野跑。

骑行类

雪山夏卓拉姆:崇明岛环岛骑行280KM;沐雨户外——为爱骑行一日170KM;飞鹰骑行——台湾西境骑行360KM

爱雪1967黑河骑行的领队,一年内多次组织家乡周边骑行,行程几千公里,今年长途骑行有黑河——鹤岗,环青海湖骑行。

银河之星:天水骑缘队摄影师、领队。2013年《我的骑行总结帖——2013我骑行我健康我快乐》获得8264骑行版第一名。多年来活跃在8264骑行版.甘肃版.我秀我户外等版块。户外先锋营6级先锋。8264顶级珠穆朗玛峰。8264总积分榜首。

旅行类

水....:多次参与南方航空、南方卫视、腾讯网、新浪网、8264等多家机构网站及多个省级旅游局组织的旅行推广活动,2015年足迹遍布斯里兰卡、约旦、埃及、伊朗、新疆伊犁、云南西双版纳。2016年10月-11月西藏拉萨、自驾川藏线、稻城亚丁、香格里拉、丽江等地。

舒小简:摄影师、撰稿人、雪山攀登者。历史首位全部完成“藏区八大神山”转山之人。 蚂蜂窝旅行家、携程网签约旅行家、去哪儿网聪明旅行家、8264户外摄影师、 微信公众号『地理说』作者。 摄影作品登上poco摄影社区首页、LOFTER精选众多。图文曾刊于《旅行家》、《中国国家天文》等杂志。 2016年,小简完成了藏区八大神山的徒步转山。旅途故事即将出版成书~

装备类

cc688:户外先锋6级,近二十年的户外活动经历,足迹几乎遍布全国。对户外装备很感兴趣,有一定的了解和研究,自身装备会经常更新搭配和升级。北京户外资深领队、国际野外医学协会WMAT-野外急救认证,宝马俱乐部、越野e族成员兼领队。长期撰写装备体验测评。

大漠@胡杨:2014布来亚克牛人牛队评比年度总冠军,户外足迹遍布大半个中国,徒步过新疆的塔克拉玛干沙漠、古尔班通古特沙漠,西藏自驾游22天川藏进青藏出;穿越过非洲加蓬国的热带原始森林;带队走过江西武功山、三清山,安徽大别山、徽杭古道、清凉峰、牯牛降等几十条户外线路;参与过狼爪凯乐石、牧高迪、遨游仕天石、洛弛、骆驼、MG-V奈特科尔、TFO、菲尼克斯等十几个户外品牌的几十种装备的测评,对每样测评装备有自己独到的客观评论。

二师兄:08年接触户外,爱上户外,活跃在各个户外论坛,多年体验过国内外知名品牌冲锋衣登山鞋登山杖,户外手电等户外装备及各类户外用品,对户外装备有独特的个人见解。8264论坛地方版主,菁英领队,户外俱乐部群主兼领队。

综合类

喜力高山牦牛探险创始人,藏地摄影十年,脚步遍布七大洲、南北极;去过全国所有省份,走过国内外热门户外线路。曾连续三年自驾穿越三大无人区(可可西里、阿尔金山、羌塘)。

铁丐:知名户外极限摄影师,主要户外经历:完成冈仁波齐、梅里、阿玛尼卿、尕朵觉沃、雅拉喜马拉雅、苯日、墨尔多八大神山转山之旅;勒多漫因冰川行走;都日峰5430米登顶;自驾穿越三大无人区——羌塘,可可西里,阿尔金;徒步狼塔c线+呼图壁大峡谷;稻城亚丁三神山转山;徒步贡嘎神山;徒步博格达。

独臂船长徐京坤环球帆船航海家,HAND IN HAND 手拉手游艇帆船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中仁海洋运动联盟特邀帆船教练,三亚游艇帆船协会特邀顾问,PADI救援潜水员,ASA帆船教练。

因覆盖面积之广、传播范围之大、影响人群之众,本届KOL评选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所有获奖的参选人员均可受邀参加2017北京ISPO展会颁奖典礼,并授予“2016户外圈最具影响力TOP100KOL”荣誉奖杯。在此感谢户外品牌:JACK WOLFSKIN、凯乐石、哥伦比亚、阿迪达斯、骆驼、牧高笛伯希和的大力支持,感谢KROCEUS纳丽德Fenix山力士、爱路客提供的互动奖品。本次KOL评选参选人数较多,评审任务较重,尽管我们尽心尽力,仍难免有疏漏之处,请各位参选人员谅解,如果您对本次评选有好的建议或意见,欢迎您与我们沟通,最后感谢您对8264一如既往的支持。

• 枫狂3 引用
    热烈祝贺以上大家获奖!

发表于:12-24 10:47

• 迷失9 引用
    祝贺大家!

发表于:12-23 16:27

• 琳琅小狼 引用
    感谢8264专业评委组,感谢户外品牌:JACK WOLFSKIN、凯乐石、哥伦比亚、阿迪达斯、骆驼、牧高笛、Kroceus、纳丽德、Fenix、山力士、爱路客。

发表于:12-23 09:11

• ##一米阳光 引用
    感谢支持8264!恭喜祝贺以上获奖KOL~!!!

发表于:12-22 20:53

• wzy121121 引用
    热烈祝贺以上大家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