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知识 滑雪 如何扛你的雪板

如何扛你的雪板

作者: 8264编辑中心    来源: 8264 2017-01-17 14:05
在雪道上扛雪板有很多方法,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要让你的雪板打到其他人或物体。另外,要避免把雪板放在坡道上,除非你想追着雪板跑。在这一章里我们会教你很多种扛雪板的方法。

最简单的就是想那一本书一样,用手握住板的中段,夹在胳膊下,这样雪板就会和你面对的方向一致。

第二种方法是把板子放在背后,用两手拿着。这种方法比第一种省劲儿,不过你上坡的时候可能会比较累。

你也可以把绳索套在你的手上拖着雪板上坡,这种方法对于在你需要走很长一段路的时候比较适用。只要能保证当你拖着板儿的时候不影响到他人就行了。

如果你要把雪板单独放在某处,最安全地方法是准备一把锁。很多雪场会备有锁,但是最好还是自己准备,你也可以和朋友公用锁。如果你要把雪板放在营地,要确保放在你能看得见的地方。

以上我们列举了扛雪板的方法。总的来说,无论你怎么做,只要确保不要撞上任何人或者雪板不会顺着雪道滑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