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

Meedhupparu岛的水下世界

【拍摄器材:NIKON D610 + 35mm F1.4G & GoPro4】

其实想去马代是一年前就蹦出来的念头了,可是每次都因为觉得太贵,念叨念叨就过去了。想着区区一个海岛,就和去欧洲旅行半个月的费用几乎一样多,怎么都觉得性价比太低。无奈今年老公年假用完了,我们只能利用公共假期去旅行了,在纠结了无数次之后我们做出了这个春节去马代的决定,一是为了能躲过七大姑八大姨的催生大队,二是我们确实从来没有过一次奢侈放松的旅行,5年前的普吉岛还是跟团去的,So...这个春节就去马代躲清静吧!

关于选岛

我的要求是:1.浮潜要好 A类
                    2. 一价全包
                    3. 水飞上岛
                    4. 水屋不是必须的,为了浮潜可以牺牲住宿条件
                    5.人均不超过2万

研究之后备选岛屿有3个:维拉曼豪,鲁滨逊,密度帕茹。其实当时维拉曼豪2沙2水的钱都交了,结果旅行社说酒店确认没有房了,只能退款了,退而求其次定了密度帕茹。春节期间的价格都翻了倍,晚一天钱就猛涨,鲁滨逊已经贵的无法承受了。既来之则安之,出发前2个月开始置办各种浮潜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