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装备综合 ISPO MUNICH:越来越多的女性专属户外装备

ISPO MUNICH:越来越多的女性专属户外装备

作者: 兆玺    来源: 8264 2017-02-06 11:16

随着户外运动被人们的越来越多的被人们熟知,也有更多的女性朋友从了解,参与并热爱户外运动,并逐渐在户外运动中占有一定比例。然而,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中,户外都是男性的天下,女性在其中是凤毛麟角,也因为如此,户外装备基本都是为男性设计的。直到现在,仍有很多户外女性将就的用着为男性设计的装备。

而在2017 ISPO MUNICH上我们可以看到许多专为女性设计的户外装备!

多特表示曾在2005他们就将女性户外背包的设计列为重要课题。在2006年德国多特公司开发出了第一个专为女性背负设计的背包。

discerningThomas 从事滑雪板项目30个年头,他表示早在15年前就提出过女性在雪板的使用特性上,以及身体发力特性和男性有所不同,而且女性用户往往更加有着强烈的产品诉求。将来开发女性的专属装备,是任何一个滑雪品牌的重要课题。

编辑语:无论国外还是国内市场,争取女性用户都是十分重要的课题。对我们而言,往往专业领域的细分好比女性专属户外装备的发展,可以映射出中国户外行业的成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