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背包 ISPO BEIJING 2017:多特经典再升级

ISPO BEIJING 2017:多特经典再升级

作者: 兆玺    来源: 8264 2017-02-15 17:02
2017年2月15日,ISPO BEIJING 2017第十三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再次携手ALPITEC CHINA 2017中国国际山地及冬季运动机械设备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历经13年的积淀发展,ISPO BEIJING 2017不仅带来了502家参展企业、728个参展品牌,更吸引了众多国际体育产业的高度关注。除了往年的奥地利、北欧、捷克韩国法国和台湾展团外,今年更邀请到瑞士加拿大魁北克展团参展,为观众勾勒出一张运动用品与时尚的“世界级地图”。

本次展会deuter多特)带来了全新升级的,AIRCONTACT 系列背包。Deuter背包一直是以背负系统著称,不但有完美的负重转移(腰部75%、肩膀20%、背部5%),而且采用专利材料aircontact也有着卓越的透气效果。2017年AIRCONTACT系列进行了全面升级。

背负系统:

升级版Vari Quick快速调节背负,保证每个人的肩带长度,并且便捷的调节背长。增加接触面积,更贴合,更好的负重。升级版肩带附有透气贴背棉和移动式肩带。

灵活移动的贴合肩带,全新自动式贴合肩带与S型人体工学设计结合给予肩膀和背部的受力点合理分布,可左右移动肩带灵活的调整肩宽,给予不同肩部和颈部同样的舒适感。

全新3D鱼鳍腰翼,多层压缩棉制成的鱼鳍腰翼是唯一保障负重稳定与舒适感的腰翼设计,全新3D鱼鳍型腰翼转移背包重量到腰部的核心受力部位,多层压制棉提供腰部最大的舒适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