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TATONKA(塔通卡)登陆2017北京ISPO展会

TATONKA(塔通卡)登陆2017北京ISPO展会

作者: 兆玺    来源: 8264 2017-02-18 18:04
ISPO BEIJING 2017——第十三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博览会于2月1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展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众多户外品牌的参加。德国专业户外背包品牌TATONKA(塔通卡)携玛姬珮通勤背包、多功能休闲手提包等众多采用CORDURA面料,并提供十年质保的新品亮相B2.208展位。备受户外运动爱好者关注!

展会现场活动精彩非凡。让小编一一为你道来:

一、TATONKA(塔通卡)现场签约活动

TATONKA(塔通卡)签约美女攀登者陈琼Sabrina

二、TATONKA(塔通卡)签约攀登者Sabrina直播分享会

TATONKA(塔通卡)签约攀登者Sabrina正在给现场和观看直播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分享登山中的感受,与现场和线上的户外运动爱好者互动。并在最后送上新年寄语: 其实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座山”,你可以假装看不见它,但它就在那里,它就在那等着你去征服。我希望现场的以及正在观看直播的朋友,都能勇敢一点,去征服心中的那座山。谢谢!

三、关注塔通卡微信公众号TATONKA_China现场参与刮刮乐活动以及分享集赞活动赢奖品

这位女士集齐598个赞赢得了二等奖:TATONKA(塔通卡)2017年新品——采用CORDURA面料,提供十年质保的玛姬珮女士通勤背包,有图有真相

下面这位女士集齐了999个赞赢得积赞活动的一等奖:可背可提的TATONKA(塔通卡)旅行驮包

而这位幸运者关注TATONKA(塔通卡)微信公众号玩刮刮乐,刮出来一等奖:玛姬珮女士通勤背包。

四、值得一看的还有“第十一届户外金犀牛奖”颁奖典礼

Fenix签约运动员刘佳获得了本届金犀牛“年度户外风云人物”

活动现场远比你所看到的这些更加精彩,明天是展会活动的最后一天,有时间就过来感受一下吧。我们的展位是B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