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ISPO BEIJING 2017行业之声

ISPO BEIJING 2017行业之声

作者: ISPO    来源: ISPO 2017-02-23 09:47
ISPO BEIJING 2017行业之声:(按姓名首字母排序)

Alex Koska先生, 瑞典飞耐时户外集团副总裁兼全球销售总监【参展品牌:北极狐Fj?llr?ven,普里默斯 PrimusHANWAG

对于我们,选择ISPO BEIJING不仅在于中国是发展最快的市场,我们更是将ISPO视作了我们全球化的重要部分。而且这里有很多的老朋友,有志同道合的同仁,有行业媒体,我们来这里能够见到想见的人。

陈彦诚先生,合隆毛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参展品牌:合隆HOPLION】

这是我们第一次来到ISPO BEIJING,国内对于户外运动的需求在不断地增加,我们很多创新的专业和特殊技能的产品希望可以通过ISPO BEIJING这一平台带到国内来。我们当然希望能够借由ISPO BEIJING跟我们的合作让中国的消费者对户外的认知,户外活动的喜好能往更高一个层次发展。

Cornel Gr?miger先生, BTO Solutions Schürch项目经理【瑞士展团参展品牌:DAHA, Glice, Jet Set AG,LitRAX等】

本次展会瑞士首次以国家展团参展,共有5家企业在现场进行了展示。所有的企业都希望在潜力巨大的亚洲市场发掘新的商机。随着北京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我们进入中国市场的意愿更加强烈了。ISPO BEIJING是我们发掘市场机遇,建立有效联系、交流的理想平台。Dahu, Glice, Jetset和Litrax等瑞士展团的展商对现场观众的质量都很满意。很多经销商都在寻找新品牌和高质量的产品。

顾翼康先生,陆逊梯卡(上海)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参展品牌:欧克利Oakley

ISPO BEIJING 2017的人流量较去年多了很多,参观人群的专业度也较高。今年除了见到了我们长期的合作伙伴以外,还增加了很多在我们规划中以及出乎预料外的新客户,此次我们觉得还是很满意的。

侯云晖女士,戈尔公司大中华区市场总监【参展品牌:GORE-TEX?品牌 】

戈尔是ISPO BEIJING的老朋友,在这里,我们不仅可以和我们的零售商、品牌客户等合作伙伴交流,分享我们对市场的观察和趋势,也可以向中国的运动行业消费者介绍我们最新的产品和技术。我们很高兴今天可以有这么多的人被我们所吸引,我们觉得收获很多。

季久光先生,北京飞瑞易成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专业观众:4+2装备库】

我们作为滑雪、户外领域的从业者,ISPO BEIJING这个展会必须得来,我们从ISPO进入中国第一届以来几乎是不间断地都会来参与。每年,我们作为零售商都会在这里或多或少的找到一些新的供应商和合作伙伴,也会和老朋友们在ISPO BEIJING现场紧密的沟通,每年都会有新的收获。

康泰先生,探路者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关总监【参展品牌:探路者TOREAD

探路者作为ISPO的老朋友,每年都参加这个中国户外用品市场上最好展会平台之一的ISPO BEIJING,我们今后也会持续参与。因为这是一个非常成熟的行业平台,给了每一位参与者及从业人员非常好的一个交流机会。今年的观众非常多,包括一些业内专业人士、渠道商以及买手都有来参观,我觉得从人流上来讲是比较满意的。

Kate?ina ?urove女士,捷克商务处驻北京总监【捷克共和国展团参展品牌:ALPINE PRO, TENDON 等】

我认为ISPO BEIJING是中国最重要的运动用品展。所有中国的重要品牌都会在这里进行展示,这无疑吸引了很多的经销商。这里观众质量高,对于小型企业来参展也可以收获很多益处。对捷克的品牌来说,ISPO BEIJING是进入中国市场,了解市场现状的绝佳机会。我们注意到参展的观众不仅有中国的经销商,还有来自日本韩国等其他亚洲国家的买家。这对我们,对ISPO BEIJING的其他国际品牌来说,都是好消息。

李军先生,上海森帝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参展品牌:快乐狐狸ActionFox】/中国户外优选商会会长

这一次我们优选商会的十来个品牌聚合在一起参加ISPO BEIJING,今年的人气非常旺,各地的客户尤其是北方客户非常多。ISPO BEIJING也请到了百货商场的经理代表团来到优选商会的每个展位,一个一个的仔细交谈,我觉得这种形式非常好,能够把我们最直接的客户(商场)通过ISPO BEIJING直接的对接。

林傍习先生,中山大堡礁户外用品贸易有限公司中国区销售经理【参展品牌:Sea to Summit, 驼峰CAMELbak等】

我们认为ISPO代表了专业,ISPO BEIJING已经在户外这个领域建立了一定的威信。之前我们已经和经销商做了调研,他们告诉我们,虽然现在整体的经济环境并不是太理想,营收环境也不是太理想,但他们在这里可以找到有效的行业、品牌和产品信息,而且他们相信我们也一定可以在这里找到新的发展方向和机遇。经销商们也会在这里见一下老朋友们,所以他们来了,我们也肯定会来。我相信只要我们还在户外这个行业,一定会一直参加ISPO BEIJING的。

刘向晨先生,拓乐贸易(北京)有限公司中国区营业经理【参展品牌:拓乐THULE

我们从ISPO第一次来中国就参加了。今年的ISPO BEIJING,我们觉得看产品的观众更专业了。每年的ISPO BEIJING我们的经销商、客户、合作伙伴还有一些其他渠道的从业者都会来,每年都像聚会一样,都能见到大家。ISPO BEIJING上可供经销商选择的品牌和渠道越来越丰富了。我们肯定会继续参加ISPO的!

毛焕军先生,宁波山力士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参展品牌:山力士SUNREX】寻光之旅理事长

我们参加ISPO BEIJING好多年了,主要是有两大目的,一是:我们每年都会带来很多新品的展示,虽然现在通过朋友圈、微信等传播的渠道很多,但是仅仅是图片的展示;而通过在ISPO BEIJING的展示,很多新老客户都会到我们展位来体验。另外,我们全国各地很多的经销商,只有通过ISPO BEIJING这样的形式,我们才能够面对面的更好地交流。

Martin Glatz先生,奥地利大使馆商务部主管兼商业顾问【奥地利展团参展品牌:FISCHER SPORTS ,施华洛世奇光学Swarovski Optik等】

奥利地展团已经连续多年在ISPO BEIJING和ALPITEC CHINA上展出,而且是这里最大的国家展团,拥有最多展商。我认为ISPO BEIJING是一个很好的展示奥地利企业的平台。ISPO BEIJING和ALPITEC CHINA每年都在扩大,不仅在展览面积上变大了,观众和展商的数量也在不断增多。我认为这个平台非常理想,我们也尽最大努力展示奥地利的领先产品。我坚信,随着冬季运动在中国不断发展,奥地利还会继续参加ISPO BEIJING。

Marion Tschernutter女士,Austrian Federal Economic Chamber项目经理【奥地利展团参展品牌:FISCHER SPORTS ,施华洛世奇光学Swarovski Optik等】

ISPO BEIJING是中国最大的冬季运动展。如果从事冬季运动相关产业,并希望在中国拓展业务,那么我建议一定要参加ISPO BEIJING。对奥地利以及其他海外企业来说,ISPO BEIJING是进入中国运动市场的绝佳选择。

Mathijs De Vries先生, oberAlp集团出口部经理【参展品牌:DYNAFIT

我们参加ISPO BEIJING是因为我们的品牌对中国市场来说还很新,因此我们必须在这里向中国最重要的零售商们、渠道商们进行展示。今天仅仅是第一天,观众的流量就非常大,而且我们已经和不少的零售商进行了洽谈约见。ISPO BEIJING,我们感觉非常的好,我们对未来的合作也非常的期待。

任天恕先生,山东大胡子运动器材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参展品牌:SUPERSPORT】

我们今年是第一次参加ISPO BEIJING,品类、产品真的是琳琅满目,户外、冰雪这类的产品非常丰富,而且人流也非常得大,感觉这次来ISPO BEIJING已经有了很好的收获,我们是来对了。

司久玉先生,京东商城服饰家居事业部大客户部招商经理【专业观众:京东商城】

今年ISPO BEIJING所设立的电商招商和采购洽谈专区,我觉得非常好,今年可能正是最好的一个时机!通过ISPO BEIJING,我们获取了大量的关注到京东,想和我们预约洽谈的客户,也是通过这次洽谈,我们认识了很多国内电商平台的朋友,有很大的收获。

Soo-hoon Chae 先生,KOIA – 韩国户外及运动行业协会副总监【韩国展团参展品牌:KOVEA,  REDOBY 等】

参加ISPO BEIJING能让企业在短时间内接触到有价值的市场信息。在同期论坛和会议上,伙伴们能够了解到现在市场的最新需求和趋势。ISPO BEIJING也是接触新买家,建立新合作的好机会。ISPO BEIJING是国内少数可以深入了解市场全貌,挖掘第一手市场信息的展览。

ULF Bjerknes先生,SWIX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参展品牌:SWIX, ULVANG等】

我们之所以一直来参加ISPO BEIJING是因为我们认为这里是进入亚洲冬季运动市场的最佳选择,我们已经连续参展很多年了。今年的观众人数非常多,我们非常开心可以每年都与ISPO BEINJING一起发展、成长。

王夕铭先生,北京伯希和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参展品牌:伯希和PELLIOT

ISPO BEIJING是行业内重要的一个聚会,我们也是希望通过ISPO BEIJING让更多的户外爱好者、户外迷了解我们在2017年的新展品和品牌理念。明年我们也会继续来到ISPO BEIJING,在这和大家见面。

吴高胜先生,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滑雪场副总经理【专业观众】

每年我们都会参加ISPO BEIJING,今年的展商数较往年有明显提升,而且新设备也很多,带来很多先进的东西,通过这次来参观ISPO BEIJING,感觉收获非常大。对于滑雪板块,雪场的顾问咨询公司的数量较往年有所增加,设备也比较丰富。我们与展商新老朋友都聊了很多,为将来雪场设备采购做了很好的准备工作。

闫冬峰先生,北京雪上飞商贸有限公司客户总监【参展品牌:雪上飞ROSSIGNOL

ISPO BEIJING在冰雪这个圈儿里口碑非常好,我们作为ISPO BEIJING的老客户每年也都积极地参加,我们的经销商每年的订货也都是非常好的。在ISPO BEIJING这4天,我们每天都有新老朋友来相见,相约的、没约的我们都见到了,聊的也非常好,我们的订单量也有增无减。明年我们要一如既往的来参加ISPO BEIJING!

张恒先生,北京三夫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专业观众】

在这我们可以和很多国际上来的品牌以及合作伙伴进行交流,了解最新的发展情况,共同商谈推进生意的发展。在论坛上,大家都在讨论行业除了传统的产品销售、零售,该怎么样更好地发展,让更多地人参与到户外。

张月新先生,东丽酒伊织染(南通)有限公司国内部门长参事兼时装部长兼商品企划部长【参展品牌:东丽toray

我们参加ISPO BEIJING很多年了,在这里我们和老客户会有很好的交流,也可以认识很多的新客户,为我们走向全国、全世界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昨天接待的客户,包括下单的、有意向的,比去年有增长,从与客户的交流情况来看,我们觉得今年的ISPO BEIJING要比以往更好!

钟承湛先生,湛江市玛雅旅游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参展品牌:凯乐石kailas,沃德VAUDE

ISPO是一个非常好的交流平台,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和老朋友们聚会,行业内的朋友们都来参展所以我们必须来!今年不知道是走道窄了还是人太多了,我想过去都不容易,太挤了!

周晓平先生,南京边城体育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欧洲滑雪事业部总经理【参展品牌:LOWAHalti,HEAD等】

我们和ISPO是老朋友了,一直都有参加ISPO BEIJING。今年ISPO BEIJING的参展品牌越来越多了,尤其是冰雪板块类的品牌展位也越来越大、观众也越来越有热情了。

朱御慈先生,GoPro大中华市场部经理【参展品牌:GoPro】

GoPro每年都会参加ISPO BEIJING,因为这里的观众群也正是我们的核心客户群,他们不仅是喜欢到户外去运动同时也是Gopro的粉丝,他们可以在ISPO BEIJING上看到更多Gopro的最新产品,我们每年都会在ISPO BEIJING上与这些户外、雪上、冰上运动的新老客户会有很多很好的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