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0

华北

[逸の津门故里]-13个月小baby赏津门超高颜值品饕餮

继,台湾,青岛三亚福州无锡之后,13个月的小小逸再次出行选择了天津,远行的计划一拖再拖,四个月没出行的麻麻又要抓狂了,于是决定自驾我的家乡-天津。 此行原计划是以美食慰籍心灵,寻觅一直想念的味道(其实就是去作个吃货......),真真没料到的是,除了体会了舌尖上的天津,三年没回来这座城的规划和建设竟然变得这么美,颜值极速飙升。

3年没有回津,这次回去,再看天津居然美到完全不认识了,让我这个天津人情何以堪呢。

这一次天津行感受到了做游客的美好,生活在这里时,周边的一切因为习惯不以为然的被忽略,而当我以游客的身分进入时,才重新发现,它的历史它的故事以及它的美。

这一次天津行因为入住的酒店居然在某时间有了异国度假的感觉,当薰衣草的淡香氛在空气中弥漫,房间里的智能房控摸拟的海浪声,真真有到了泰国丽贝岛的错觉。

这一次天津行,呆了四天三晚,很多地方都没时间光顾,留了不少遗憾,8过天津以后必须是一去再去,有美食又有颜值的地方怎么能错过!

颜值有多高咱们来看看皂片 天津风光预告片

天津卫少不了的就吃,这篇贴子我也会从半个当地人的角度告诉你游记功略里没有的,只有本地人才去的餐厅;以及煎饼果子的真真假假。

这趟还是亲子之旅,带一周岁小baby的注意事项也会提及,亲子旅拍成了旅行中重要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