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8264户外装备全国分销火热展开首位地区分销商确定

8264户外装备全国分销火热展开首位地区分销商确定

作者: 8264编辑中心    来源: 8264 2017-03-02 13:25
8264确定与贵阳老蛇签订贵州地区独家装备推广分销协议!

强强联合,必将产生令人惊喜的化学反应!

未来我们将在以下三方面深度发展:

1.强化产品市场竞争力

新的户外市场形势下,大众对产品形象的要求不断提高,户外装备逐渐摆脱旧日“老土”的形象,伴随着户外人群的新老交替,品牌的自身调性必须不断与时俱进,适应新潮流。8264作为专注户外十四年的中国户外第一品牌,必将在坚持装备自身功能性的基础上,加入时尚元素,引领新的户外风潮,以强化自身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2.创新分销模式

新时代下切不可固守传统的分销模式,摆脱高风险的租店囤货模式,降低分销商经营成本,是我们最先考虑的问题。这是互联网的时代,利用如今便捷快速网络,围绕8264开放多维的线上销售展开,鼓励分销商利用自身成熟渠道推广分销,获取高于市场平均水平的回报率。

3.优化分销商的合作,线上资源助力推广

8264将利用自身线上资源,助力各区分销商推广营销,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合作共赢。未来,我们将会给予分销商大量流量倾斜,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