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电子导航 锤子自行车导航 不用罗老师语音包也能指路

锤子自行车导航 不用罗老师语音包也能指路

作者: 8264编辑中心    来源: 8264 2017-03-20 14:51
有丰富外出骑行经验的人,可能会非常享受那种“世界只属于自己,前方只有道路”的孤独感。但是,复杂的路线也不是每个人都记得住的,借助各种定位工具就成了必须。在车把上绑手机确实能够实现导航,但总是紧盯着车把一来不安全;二来...不小心开了罗永浩老师的语音包就尴尬了。

针对这个痛点,美国 Hammerhead Navigation 公司开发出了这么一款炫酷的导航仪:Hammerhead One,只通过几种不同的光即可进行方向的指引,实现导航。

Hammerhead 的外形采用 T 型设计,和“锤子”有异曲同工之妙,用不了罗老师语音包的人,你可以用用这个锤子啊。外壳材质为 ABS 磨砂类肤材质,手感细腻而且防滑。

光色有蓝色、浅蓝、红色、绿色四种,搭配黑色外壳非常炫酷,很有灯厂炫光的风格。

使用方法非常简单,只要你在配套 APP 里提前设置好骑行路线,把 Hammerhead One 绑在车把上即可。骑行的时候,Hammerhead One 就会根据弯道方向显示不同的灯光。

除此之外,专业 APP 还可以分析弯道距离、至目的地距离、道路危险系数、U型湾、限速和指南针等。6.jpg有了这个“锤子” 导航仪,车手不用紧盯手机也能精准地知道哪里该拐弯。最重要的是,不用听罗永浩老师的语音包也能有个“锤子”。目前,这个导航仪在风向网售价为 1500 元,不算太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