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背包 Paqsule自清洁旅行袋 瞬间拜托臭男人的骂名

Paqsule自清洁旅行袋 瞬间拜托臭男人的骂名

作者: 刘沙    来源: 腾讯数码 2017-03-21 09:43
Paqsule是一款内置紫外线和活性氧发生器的旅行袋,可以为衣服鞋子消毒,避免产生异味和细菌,同时包包的设计也非常人性化,适合多种场合使用。

也许你天天都要背着个大包去健身房,里面装满了蛋白粉、运动饮料、浴巾和一些换洗衣服,运动完洗个澡换好再回家。

然而,脏衣服、臭球鞋带回家,你可能不自己收拾,老妈/老婆就承担了这个责任……随之而来的,就是“怎么这么臭!”、“脏衣服可不可以套个塑料袋!”

好吧,我就是在说我自己……有时候我就想:健身时的背心短裤不一定需要天天洗吧,但是不能放在健身房柜子里,会臭;放在包里拿回家,也会臭。有没有什么好办法?

终于有人和我的想法一样,发明了Paqsule这款超棒的旅行袋。

乍一看,Paqsule好像就是一款普通的旅行袋,最多旁边带一个移动电源和USB接口,可以为手机充电。运动完之后,球鞋衣物塞里面就背着走了,没什么不同。

其实,这才是Paqsule的正确使用姿势:衣服放里面,按下旁边开关,就不用担心充满汗水的衣服和鞋子发臭了。

Paqsule的奥秘在于内置了紫外线发生器,完全不需要化学试剂,使用紫外线和活性氧对内部空间和衣服进行消毒和除臭,通过手机设置消毒时间(15、25或35分钟),衣服的味道就像春天一般。

Paqsule内置了10000mAh的锂电池,可以实现72小时的消毒清洁体验,另外你还可以用它来为手机、平板充电,可谓是一包多用。

而作为一款旅行袋,Paqsule本身的设计也非常人性化,比如内置了专门的鞋子、笔记本放置空间;拥有可拆卸的洗漱袋;外侧拥有一个小绑带,可以绑上瑜伽垫、三脚架等装备,另外它的材质还拥有防水功能,非常耐用。

基本上有了Paqsule,你就可以摆脱臭衣服和老妈/老婆的唠叨了,做个干净、好闻的爷们儿也是很不错的。同时,Paqsule不仅仅适合运动时使用,短途旅行、外拍、出差都很适合。

既然功能这么全面,贵点自然是应该的,Paqsule的早鸟优惠价为229美元(约合人民币1580元),虽然不便宜,但是你基本不再需要其他旅行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