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电子导航 解锁户外装备新技能 TurnPoint手套

解锁户外装备新技能 TurnPoint手套

作者: 未知    来源: 腾讯数码 2017-03-27 10:43
尽管由于安全性等因素,很多人对于摩托车不那么感冒。但还是有不少人钟情于摩托车,其实原因也很简单,就是骑摩托车帅呀。

的确,摩托车上的追风少年确实看起来非常拉风,几乎所有在路上的人,都遇到过需要导航的时候。可如果让摩托车手时不时的停下查看手机,恐怕会帅度大减。TurnPoint摩托车智能手套 用手套就能导航了好在这个问题现在被一双手套解决了。

这副名为TurnPoint的摩托车智能手套看起来跟普通的摩托车手套没有太大的区别。炫酷的黑色、加上超贴合的剪裁,即便是单纯的作为摩托车手套也绰绰有余。比较特别的是,在TurnPoint左手的手背上,预留了一个圆形镂空的设计。另外在手套圆形镂空的四周,还印有上下左右四个方向指示箭头。同时,配备了一个带有刻度、镶嵌了LED灯的圆盘。

光有这些就能导航了?当然不是,在摩托车上路需要导航之前,需要先将配套的智能手机与TurnPoint进行连接,在配套智能手机上的相关App中输入要导航的目的地。接下来,就可以潇洒的把手机放进口袋,戴着TurnPoint去追风了。

前面提到,TurnPoint配备的圆盘上镶嵌了LED灯,这些类似于时间刻度排列的LED灯就是你的导航了。在需要转弯的路口,相应方向的LED指示灯就会开始闪烁。摩托车骑手只需要跟着这些闪烁的LED灯,就可以顺利达到目的地了。

目前这副摩托车智能手套TurnPoint已经开始众筹,众筹目标为12.5万美元,超级早鸟价格为149美元(约合人民币1026元),预计将会在2018年1月正式开始出货。

爱骑摩托车、但又觉得需要跟着导航走不帅气的各位亲,不妨试试这副可以在不经意间帮你导航的TurnPoint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