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9

(自驾)天涯海角·只为迎娶"阿依土鳖公主"

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远。我们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游走半个地球,而是人间相伴.  ( 三毛)
天涯海角·只为迎娶“阿依土鳖公主”

人有很多种,我选择最简单、善良、柔软能给予彼此能量与温暖的Ta。
旅行的方式有很多种,我选择最有趣儿的那一种。
2016年11月21日,中国三亚——【比亚迪·宋】#享自有·极之旅#遇见最有趣的你们。

(自驾)天涯海角·只为迎娶"阿依土鳖公主"

由早到晚,从冬入夏,深夜抵达海口,辛苦了比亚迪宋在机场辛苦等候,两次错过这么有趣的真人秀,从东到西,从北至南,上山、露营、速降、溶洞探险、吃虫子、下海,这一次海南不知有怎样的惊喜,无限期待~
“娶媳妇儿”不易,且娶且珍惜
(自驾)天涯海角·只为迎娶"阿依土鳖公主"

说是小型的发布会,在墨镜保镖与“浴袍”雪茄老大的开场中秒变的开启了逗比、整蛊模式,8位嘉宾作为队长,现场简短演说吸引队员到自己的队,每一队有两名队员,通过拼魔方等游戏环节(输了要拔腿毛的),由队员选择自己所喜欢的队长,从而参加接下来的一系列未知游戏环节。我的队第一个成功组队,顺利拿到第一张任务卡,身为队长先不管能不能娶到阿依土鳖公主,但是保证这接下来的几天里,你们一定是最嗨森哒。

每一队都有一敬业又可爱的摄像师,
一天14小时,360度拍摄,真是对得住我这张婴儿肥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