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灯具 GYRE户外照明灯 360度无死角

GYRE户外照明灯 360度无死角

作者: 第一装备    来源: 第一装备 2017-04-27 11:44
在这阳光正好、清风徐来的春日里,最适合逃离城市喧嚣去野外露营探险。与大自然为邻的露营生活,夜晚可是伸手不见五指的漆黑,因此照明工具显得分外重要,一盏柔和明亮的照明灯,不但能给您带来光亮,还可以营造更多温暖浪漫的气息。

GYRE户外照明灯——长途夜行,光芒常伴您左右GYRE是一款集便携、高科技兼容为一体的照明装置,不仅能够提供不可思议强大的照明亮度(最大达到1600流明),而且还有着环形的灯光效果,360度无死角给您生活带来方便。

GYRE户外照明灯——长途夜行,光芒常伴您左右咋看上去,GYRE有点像家用的保温杯,给人一种温馨之感;其次,由于配备了直观的旋转式转盘和按钮控制,因此开关控制达到了7种不同的模式,总有一款灯光满足您的需求。

此外,GYRE的抗冲击设计,非常适合户外携带,遇到磕磕碰碰也不怕。

GYRE户外照明灯——长途夜行,光芒常伴您左右说了这么多,还没说到重点之处,GYRE除了可以当做照明灯使用,还可以充当便携式电池,通过连接USB-C端口,就可以为您的移动设备充电了。

GYRE户外照明灯——长途夜行,光芒常伴您左右不管您是需要一款多功能露营灯,还是家用的柔光灯,亦或是用作开派对的照明装置,GYRE统统都能为您办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