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户外大咖喜力摩托10天穿越川藏线の行前私享

户外大咖喜力摩托10天穿越川藏线の行前私享

作者:左上右下    2017-05-03 11:20

对于喜力,我想玩户外的人大多都很熟悉了

他是高山牦牛探险创始人、中国知名行者、暮野连锁客栈CEO

他热爱旅行摄影10年藏地摄影

他脚步遍布七大洲南北极

他去过全国所有省份,走过无数国内外热门线路

他曾连续3年自驾穿越三大无人区(可可西里、阿尔金山、羌塘)

这次他准备自驾摩托十天穿越川藏线,川藏线沿318国道从成都拉萨。全程2142公里,共需翻越海拔5000米以上的高山2座,4000米以上的高山10座,全程骑行25天左右,平均每2天就要翻一座高山,因而,无论对于自身体力还是意志都是一次不小的挑战。

他对自己的这趟川藏之旅有何计划,多年的户外经历对他又有何帮助,川藏线上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这些答案都将在5月3日的行前分享会直播上与大家揭晓,扫描下图二维码,进群!

锁定8264官方淘宝店,5月3日19:00,喜力在等你,赶快进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