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服装 冲锋衣 要玩就玩真的 Columbia OutDry Extreme高效轻盈防雨技术夹克测试

作者: 8264编辑中心    来源: 8264 2017-05-08 17:29
前段时间Columbia发起了防雨夹克测试员招募,很幸运的被选中成为其中测试成员之一。刚好我有行程要去印尼去潜水和热带于雨林,很快就收到了Columbia全新OutDry Extreme高效轻盈防雨技术夹克。

首先看一下官方介绍,Columbia全新OutDry Extreme高效轻盈防雨技术夹克,一改传统夹克将防水膜置于服装面料内层的做法,革命性的将防雨膜置于夹克外层,把防雨性能发挥极致,解决了打湿衣服的负重,阻隔雨水渗透,并增强了服装耐磨性。

这款夹克是Columbia 的Montrail系列产品高端产品,颜色采用了今天流行的浅绿色,时尚动感。根据人体工程学立体剪裁,女款很修身,而且在运动过程中毫无束缚感。这件夹克不仅可以作为户外穿着,城市悠闲应该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衣服的所有接缝拼接处都是采用了压胶工艺处理,搭载全新OutDry Extreme立体轻盈防水技术,将防水性能发挥到极致。穿上这件衣服很多朋友以为是件雨衣,虽然他和雨衣一样拥有绝对的防水性能,但是比雨衣多了透气性能。

拉链采用了专业拉链品牌YKK拉链,据说这款拉链是专门为高端品牌设计。拉链上和拉链绳上都带有montrail LOGO标识。加长拉绳设计方便戴手套操作。

我本次的行程是去印尼的韦岛,韦岛(PULAU WEH)是苏门答腊西北方的一座小型活火山岛屿。该岛是印度尼西亚最西端的港口,也是印尼公路0公里标志所在地。是一个原始,清净,远离尘世的世界级潜水胜地。据当地人介绍,在韦岛中部,沿着林间小道,淌过小溪、攀过巨石,站在山崖上才能看到瀑布从高山上落入水潭。所以这次我也玩的疯狂一点,赤脚上去瀑布,当然也付出了一些代价,户外有风险,建议还是选择正确的测试方法和线路。

这里还有一个很好玩的事情,这件衣服的原产地就是印度尼西亚,而我选择测试的地方也是印度尼西亚,将这件衣服带回去故地重游了。Columbia球总裁GERT BOYLE说:#要玩就玩真的#,所以我这次也选择在了异国他乡的瀑布下进行了测试,直接站在瀑布下淋水,尽管瀑布气势磅礴,Columbia OUTDRY EXTREME高效轻盈防雨技术夹克的防水性能表现的相当出色,衣服内里全是干燥的。

关于Columbia哥伦比亚总部所在地美国波兰特,经常处于狂风暴雨,寒冰恶雪的糟糕天气,从而造就了哥伦比亚人对实地测试的痴迷。自1938年创立至今,这种痴迷有增无减。没意见商品的面试,都经过无数次真实户外测试,直到达成创始人GERT BOYLE"超越完美"的严苛标准。一旦你选择了COLUMBIA 的装备,大胆前往户外,直击挑战,不玩则以,要玩就玩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