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服装 攀岩之巅 全球奖攀岩装备之KAILAS 9A攀岩裤

攀岩之巅 全球奖攀岩装备之KAILAS 9A攀岩裤

作者: 8264编辑中心    来源: 8264 2017-05-11 10:42

穿上9A攀岩裤,摆脱普通裤子的束缚,旋转、跳跃、攀爬,撕裂了韧带都不会觉得被缚住,灵巧的翻飞上至高点,还能再来个反人类高难度腿部动作,大劈叉、大竖叉、高抬腿、后空翻任选,9A攀岩裤让你没有攀不上的地方,做不到的动作。

kailas集结众多装备大师,汇聚攀岩之氣,将多年对户外和攀岩的理解都倾注进这条经典的全能裤装

9A是法国攀岩难度级别表中表示超高的难度系数,是人类攀岩极限的分水岭,能够完成9A难度级别的攀岩路线意味着攀岩者步入一个别人望尘莫及的攀登境界,没两把刷子,谁敢号称9A攀岩裤。

9A攀岩裤采用专业运动攀登版型立体剪裁,强化立体臀型。

钻石立裆设计膝盖部位立体省位让你在攀岩时没有任何束缚旋转、跳跃、大劈叉、高抬腿各种高难度动作玩翻天型

全裤采用弹力耐磨、吸湿速干面料,包括紧贴后腰的全腰围弹力橡筋,让你在挥汗如雨地锻炼时能及时排除湿热汗水,持久保持干爽

经典斜插视插袋便于存放物品

裤脚口左右暗扣调节设计,可折叠固定裤脚让你攀爬时无视线阻碍

裤身右侧挂袢,攀爬时可携带粉刷,前腰魔术贴粘合,内藏暗扣,双重保障

明明可以拼实力,但9A攀岩裤偏偏还想刷颜值,不攀岩的时候穿上9A去耍酷

N色时尚潮搭,回头率UPUPUP,户外玩酷、不羁随性、摩登休闲每一种型格搭配,自如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