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装备综合 这个登山扣这么能 开瓶维修挂绳样样在行

这个登山扣这么能 开瓶维修挂绳样样在行

作者: 第一装备    来源: 第一装备 2017-05-12 10:18
TI2设计是一家位于美国夏威夷经营EDC装备的公司,产品设计专为EDC爱好者提供使用,材质多采用钛、镍、锆等。外形简单、时尚、轻便,受到了高端EDC爱好者的喜爱。

在一个简单的金属挂钩中,其最新的产品就是HALOcarabiner,这是一款由TI2设计师MikeBond和刀匠Jesper联合打造的多功能工具,从表面上,这是一系列有趣的登山扣挂件,但是近观,就知道这款多功能工具绝对值得每日携带。

整个HALOcarabiner系列包含有TitaniumHALO、FallOutTitaniumHALO、StainlessSteelHALO、CopperHALO、BronzeTumbledHALO、AcidWashBronzeHALOZirconiumHALO等。

HALOcarabiner多功能登山扣整体大小为38mmx89mmx6mm,体积非常的非常小巧,长度大概相当于半个手表,身上每一个口袋都可以容下它。

背包的滚花设计,经过多次的人性化的调试,以期能满足不同的设计需求。

此外,为了满足户外和日常生活中的各种需要,HALO前端刀片不仅可以用作开箱器、割带器、还可以兼作凿子、撬棒和刮刀。

大号的钥匙环形槽便于在不同的配置情况下,都能够顺利的打开;而且还能够容纳开口环、伞绳和系绳等等。

钛合金阀门口采用灵巧的设计,便于左右开启,采用5级钛合金制成,终生使用。

配备的六角驱动器,能顾驱动1/4六角批头,且能间作系绳结点;左上角有个圆孔,把弹力绳穿过去,就可以在森林里晾晒手套、袜子等小物件。

中间最大的镂空部分可以容下两根手指,也可以用一根手指抵住镂空的上方,方便向刀片的方向发力。

14.jpeg所有优质的多功能工具都会提供开瓶器功能,HALO也不例外,其侧面凸出来的部分其实是个起子,用这个部分抵住瓶盖,就可以起开啤酒吹上一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