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加拿大鹅加大全球扩张 要在7个国家搞电商

加拿大鹅加大全球扩张 要在7个国家搞电商

作者: 亿邦动力网    来源: 亿邦动力网 2017-05-16 10:49
这两年大红大紫的高端羽绒服品牌加拿大鹅(CanadaGoose)在全球扩张上有新进展了。日前,其对外宣布将于今年秋天新开两家旗舰店,并加大电商业务触达范围。

据悉,其中一家新的加拿大鹅旗舰店将开在英国伦敦,这也是该品牌在欧洲的首个旗舰店。同时,它会在7个欧洲国家市场开展电商业务,包括德国瑞典荷兰、爱尔兰、比利时、卢森堡和奥地利

第二家新的旗舰店则将开在美国芝加哥市,至此,加拿大鹅在美国总共拥有4个门店。

加拿大鹅的伦敦旗舰店是该品牌迄今为止最大的一家零售店,将坐落于英国标志性的购物街RegentStreet。而在美国芝加哥,加拿大鹅的新店将开在密歇根大街的MagnificentMile。

“开设第一家欧洲旗舰店,对我们而言既是一个里程碑式的事件,也是我们终于实现了的一个梦想。伦敦和芝加哥都是世界著名的购物圣地,能把我们引以为豪的‘加拿大制造’带到这里来,非常令人激动。”加拿大鹅公司总裁兼CEODaniREIss在新闻发布会上谈道。

据介绍,这两家新的旗舰店都将以加拿大特色元素为设计风格,并呈列加拿大鹅最新的季节性组合产品。

根据公开资料,加拿大鹅的前身是创立于1957年的功能性服装生产商,直至2014年才开始做零售业务,在加拿大推出了第一个电商网站。此后,在2015年和2016年,加拿大鹅分别在英国和法国推出电商网站,去年秋天,又在多伦多和纽约各开了一家品牌直营店。其计划是到2020年在全球开出15-20家独立门店。

与此同时,加拿大鹅还在36个国家通过综合性零售商(经销渠道)进行销售。过去五年,其营收暴增450%,其中北美市场是贡献最大的地方。2016年,公司68%的营收来自加拿大和美国。

在欧洲,加拿大鹅也正在推动全渠道铺设,基本上是以英法为核心,向德国、意大利和斯堪的纳维亚地区扩展。其它地区,日韩的渠道铺设较为成熟,而中国市场则几乎没什么动作,但其官方也曾表达过“未来持续增长空间会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