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服装 冲锋衣 风雨同济 要玩就玩真的 Columbia防水夹克疯狂测试

风雨同济 要玩就玩真的 Columbia防水夹克疯狂测试

作者: 8264编辑中心    来源: 8264 2017-05-16 11:32
Columbia前段时间了推出了要玩就玩真的,疯狂防水测试招募,而我很荣幸有机会成为Columbia 防雨夹克测试员。想起来几天前澳大利亚山顶为了拍照淋了三个小时的雨以后,当时就特别的想如果有件防水夹克来护身就好了。可能是因为我对美景的执着,机缘巧合的拿到了Columbia 全新OutDry Extreme高效轻盈防雨技术夹克。

我是西西里amy,一名职业的摄影师。收到衣服以后怎奈一直没有碰到下雨的行程,还是有点惆怅。刚好前两天也收到了Jeep汽车送来的新车试驾,于是灵机一动可以拿喷水枪来做测试,开始先拿小水枪测试。

从下面的照片中水洒落在衣服上行程了水滴效果,自然落下。这主要是因为Columbia全新OutDry Extreme高效轻盈防雨技术夹克防水膜的作用起到了防水的作用,一改传统夹克将防水膜置于服装面料内层的做法,革命性的将防雨膜置于夹克外层,把防雨性能发挥极致,解决了打湿衣服的负重,阻隔雨水渗透,并增强了服装耐磨性。

当然喷水枪出水的效果只是相当于轻度雨水的撒在了衣服上进行的测试,Columbia现任全球CEO Tim Boyle从小就穿着自家产品
在严酷的户外环境中进行产品测试,而这季的主题是疯狂测试,索性用洗车的喷水枪来个测试。

将喷水枪的水流调整到最大,如同倾盆大雨瓢泼而下,为了这次防水测试我也是蛮拼的了。

再来张背后淋水的照片,这么大的水流不得不选择带上防风帽了。

防风帽屋檐式设计,增加了防雨的面积,有效的为脸部防水提供了保护。

来一张淋雨的测试的特写,大量的水淋到衣服上瞬间变成水滴滴下来了。

防水的效果就像是露水滴在树叶上,瞬间行程水珠。这件夹克的拼接处也做了压胶处理,将防水效果做到了极致。

为了拍到极致的防水效果,多次调整拍摄角度和拍摄参数,总共淋水时间超过了半个小时,而这件夹克实实在在的做到了防水。尽管在长时间的淋水状态下,夹克里面的衣服依旧保持干燥。

最后附赠一张和我的新座驾的美美的合影。期待Columbia 全新OutDry Extreme高效轻盈防雨技术夹克与JEEP一路同行,风雨同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