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这次 我们把纳户外论坛开到了北京

这次 我们把纳户外论坛开到了北京

作者: 8264编辑中心    来源: 8264 2017-05-18 09:57
列宁曾经说过,某一项活动只要坚持到第十届,就会成为传统,想停根本停不下来。好吧,其实列宁压根没说过这样的话,而是纳丽德的好朋友--亲戚买房创始人蔡照明先生说的。纳户外论坛的灵感也来源于蔡总,2011年5月纳丽德总裁梁兵先生参加完蔡总组织的第一届德懋堂TCED论坛后便萌生了开创纳丽德跨界户外交流分享会的念头,于是第二年的5月份纳丽德团队即在南鹏岛成功举办了首届纳户外论坛。2012年5月至今,纳户外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真正成为纳丽德公司每年两度的户外传统盛会。

南鹏岛,鸡冠山,仙湖,十里银滩,大树岛……湖光山色,海岛沙滩,每一届纳户外论坛举办地都有着独特的风光。2016年5月,第九届纳户外论坛·黄山德懋堂会议的成功举行,标志着纳户外论坛正式走出广东;而本届纳户外论坛,我们将走进北京怀柔水库;未来,相信纳户外论坛会走向更远的地方。

北京怀柔水库

怀柔水库,为京郊主要水利工程之一,位于北京市怀柔县城四侧,控制流域面积540平方公里,蓄水面积12平方公里,总库容1亿立方米,水量丰沛,水域宽广,风光秀丽,它改善了县城的环境,使县城依山傍水,空气湿润清新,具有全国县城少有的独特环境,使县城逐步形成京郊重要的旅游和会议中心之一。

纳户外论坛,其前身为纳丽德公司产品体验活动及户外讨论会议,是纳丽德"体验和创新"的主要活动之一。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我们发现户外专业人士、甚至跨界人士的加入会碰撞出更多的思想火花,让讨论活动具有更广泛的价值。邀请户外专业人士、跨界知名人士加入纳丽德户外讨论会议,这就是纳户外论坛。

五月的北京是一个美丽的季节,第十一届纳户外论坛·北京怀柔水库会议即将在此拉开帷幕,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弱光战术高峰论坛,纳丽德将与各界知名人士齐聚一堂,置身户外山水之间,纵论弱光战术之道。更多精彩,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