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St. Bonalt圣伯纳户外携手孩子王 共创儿童美好户外生活

作者: 8264编辑中心    来源: 8264 2017-05-22 11:15

在最专业的母婴渠道中做最专业的儿童户外对未来儿童户外的市场发展有着重大的意义,同时却也充满了挑战。孩子王是以会员数据驱动的全渠道服务商,国内母婴童商品零售商与增值服务领导品牌。"在去年了解孩子王平台,到确定双方深度合作,时间并不久。原因很简单,我们和孩子王的发展大方向基本一致,更在对于未来母婴童的美好生活发展看法相同。"圣伯纳总经理黄国钦说道,"在我们入驻之前,孩子王的门店里的商品已经非常完善,但唯独在儿童户外这一块略有欠缺。但如今几乎在孩子王所有门店里,都有了儿童美好户外生活的身影,这是双方都想看到的,这对于圣伯纳户外的长期发展有着战略性的意义。"

强强联合,共创儿童美好户外生活

记者在对圣伯纳户外营销总监的采访中了解到,国内儿童户外已经成为户外行业的下一个增长点,"儿童户外的市场发展越来越快,圣伯纳作为儿童户外的领导品牌之一,必须更快抢占市场和对消费者进行深入了解。"孩子王和圣伯纳对未来儿童户外市场的发展和共创儿童美好的户外生活充满着信心。"确定入驻孩子王后,我们就有针对性的做出一系列的产品以及品牌的推广方案。"圣伯纳营销总监表示,"在登陆孩子王全国100多家门店后,在商品开放设计以及儿童户外理念的灌输上我们遇到了一些挑战。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调研后我们发现,在孩子王大部分门店里,棉品已经成为现价段父母对母婴以及儿童服饰的首选。"对于这个现状圣伯纳负责人表示,儿童户外市场目前仍在持续发展阶段,但在不久的将来必将成为童装市场的主力军,遇到问题也是在孩子王合作中获得的最大收获,和孩子王合作是一个学习进步的过程,让我们更了解母婴童的消费者,况且克服困难、解决问题是品牌良性发展的必经之路。

图为圣伯纳在孩子王内二代店形象设计

合作升级,再发力。

双方在经过大半年的磨合后,在17年的合作发展力度再次升级。在17年与孩子王的合作中,圣伯纳也喊出"宝贝户外出行专家"的口号以及"宝贝外出首选圣伯纳"的标语,可见其对儿童户外发展以及孩子王消费群体的信心。"今年我们不仅在商品设计开放上,在保持户外专业元素的同时把产品设计的更可爱更时尚,针对孩子王的消费群体专门打造了一系列母婴童户外商品。"圣伯纳负责人与孩子王高层的沟通中,双方一致看好未来的儿童户外市场,"在合作中,孩子王也对我们进行大力支持,提供了我们更大的场景展示面积,美好的儿童户外生活体现需要搭配正确的户外场景,让消费者身临其境。"在未来,随着圣伯纳与孩子王在儿童户外领域的持续深度融合,必将为双方在今后母婴童的户外市场中创造更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