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骑聚京城出发——来自环保之路的倡议书

骑聚京城出发——来自环保之路的倡议书

作者: 8264编辑中心    来源: 8264 2017-06-06 10:22
随着雾霾等环境问题的突出,环保成为了人们生活中重要的话题之一。而骑行自行车运动,倡导的是低碳、环保的出行理念及健康的生活方式。豪思国际一直致力于推进自行车产业的发展,宣传和普及自行车文化,倡导绿色出行,弘扬低碳环保理念,骑聚京城助力冬奥、跨年骑行、绿色驿站联盟等项目均体现于此。节能、环保、绿色、生态、健康的一种生活方式,是广大市民改善生活环境,享受美好人生的一种愿望,这也将是一种潮流。

2017骑聚京城助力冬奥活动已经正式启程,活动组委会为进一步宣传环保出行理念及健康的生活方式,鼓励更多群众加入骑行的队伍,正式将京津冀之路改名为--环保之路,并联合京津冀地区各俱乐部发出如下倡议:

倡议书

我是骑聚京城活动的参与者,我将在骑行路途中:遵守交通规则、佩戴安全装备、服从领队指挥、不随地乱扔垃圾、不在景区乱写乱画、文明骑行。以身作则,沿途向群众宣传环保知识。

如果你也热爱生活,向往蓝天绿水,请加入我们,从自身做起,选择地铁、公交、自行车及步行等绿色出行方式,让绿色出行成为一种意识、一种文化、一个实实在在的行为习惯,为清新的环境尽一份力!

倡议者:

山后骑行联盟
河北保定望都骓驰单车俱乐部

2017.6.5
2017第四届北京国际自行车及户外运动展览会暨北京自行车文化节即将于2017年6月16日-17日在北京延庆八达岭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