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北京石京龙滑雪场 [图文]

北京石京龙滑雪场 [图文]

作者:admin    2003-02-18 00:00

最后一次更新时间为:2005年1月20日

占地450亩,场地开阔,起伏多变。滑道两侧,绿树掩映。皑皑的白雪与红顶的建筑,使您心旷神怡。公司投资几千余万元,拥有国内外最先进的大型造雪设备(其中美国雪豹式造雪机2台、日本履带式造雪机1台),完全实现人工造雪,雪的深度为0.3-1米。场内设有一条双人吊椅式缆车,每小时能运送450名滑雪者到山上,两条拖牵式缆车。雪上设有两条滑雪道,中央雪道宽80米,坡度19-14度,长约600米,垂直高度135米;东侧回转雪道长800米,宽度为40-100米,可满足高、中、低不同水平的滑雪爱好者的需要。

交通:

乘车路线:由德胜门乘919路公共汽车到延庆后转乘920路(环线)至黄柏寺下车,西行1公里即可到达。

行车路线:由马甸上八达岭高速公路至延庆,由延庆至龙庆峡路段黄柏寺处,西行1公里即可到达。

石京龙滑雪场乘车线路

北京石京龙滑雪场

自驾车路线:

驱车由马甸桥沿八达岭高速公路至延庆县城,经110国道龙庆峡路段到黄柏寺处,西行一公里即可到达。也可在昌平环岛直接走110国道。

乘车路线:

北京德胜门乘919路空调快车到延庆汽车站转乘920路汽车到滑雪场站下车,东行500米即可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