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帐篷 GEERTOP吉拓 帐篷为何能在国外hold住

GEERTOP吉拓 帐篷为何能在国外hold住

来源: 8264 作者: 8264编辑中心 添加时间:2017-6-19 16:12
作为露营的必备用品,帐篷一直是一个户外用品的硬性需求,但在国内淘宝京东已经占据了公众视野的前提下,往往并没有更多的选择空间,我们试图搜索这一国外性价比大牌,但是意外的是,没有结果。

曾经不少驴友在各大论坛或平台咨询专业帐篷的选择,而我们也经常能够看到一些老炮只是简单的回复GEERTOP,因为懂的人知道,很多时候我们只能从一些少有人知的途径得知GEERTOP的消息或获得渠道,这就像欧阳锋得到九阴真经,只敢保藏,不敢示人一样。

经过调查与向亲身使用者的了解我们发现,目前淘宝和京东等电商平台,卖得比较火的品牌,价格都表现得很亲民,但真正的使用只能算作业余水平需要,而当真正碰上极端环境时这些品牌根本无法应对。而国产顶级品牌和国外的品牌,在淘宝,京东上的售价则普遍是在千元以上,而GEERTOP则在与这类大品牌平起平坐的情况下,不仅用材用料更好,而其价格却低很多,不得不说GEERTOP是户外帐篷界的性价比之王。

今天在文章开头就必须首先宣布一个好消息,GEERTOP回来了!

目前在各大电商平台都可以找到GEERTOP的身影,而此次GEERTOP也以"探索自然,无惧未知"作为口号,希望向市场表达一种观念--无惧困难,甘愿做一个良心匠人,意思是旨在希望让每个人都拥有一项舒适旅行的高质量轻便帐篷。

回归正题,为什么GEERTOP能够在国外市场,尤其是资深户外爱好者与户外工作者之中拥有众多拥趸?究其原因,这当然是由其超高的实用性和性价比决定的,简而言之--耐操!废话少说,下面技术详解干货奉上!

1.帐篷采用20D360TPU8000MM的防水涂硅正方形格子尼龙和防水压胶工艺

防水凃硅从技术上说应该是一种硅橡胶涂料,这种涂料是以硅橡胶乳液和其他高分子聚合物乳液的复合物为主要原料,能够起到透气性,覆盖性、耐水性等多种性能,并且还提供了弹性和耐高温的属性。当然,最重要的一点,GEERTOP帐篷上的这种涂料具有不易受到极端恶劣环境,诸如干燥的情况下而出现表层脱落脆化等情况题;第二个方面是正方形格子尼龙能够在暴雨、冰雹、雪暴或其他恶劣天气提供非常优异的强度支持;

而对于防水压胶工艺,GEERTOP则采用用贴身衣物的防水级别处理帐篷接缝处,杜绝漏水、渗水,且压胶非常宽厚,有效保护接缝处的面料与防止涂层效果减弱的问题。

2)内账采用210T透气涤纶和高密度细透气尼龙网纱

我们知道210T代表密度,而作为透气面料而言,透气效果的好坏并不与密度相关,而是涂层,所以GEERTOP采用了210T的透气涤纶,高密度细透气尼龙网纱,保证强度和耐用性,所以对于国人而言,在市面上看到的大多是180T的帐篷,相较210T就在强度、耐用性和体验上都逊色一筹。

3)帐篷撑杆采用铝合金材质,比玻纤杆更轻,韧性更好,弹性高,不容易折断

也许对于帐篷而言,也许你什么都可以忍,漏水挺一会,破损就堵上,而最不能忍的恐怕就是支撑材质出事儿,在GEERTOP帐篷上,产品采用的铝合金材质撑杆,直径8.5mm,壁厚0.7mm的铝合金撑杆,轻便,耐折,让帐篷稳如泰山,是目前市面现有的最好材质之一,远远优于普遍的玻璃纤杆材质,体现了更好的韧性与弹性,且变形和折断性方便表现优异,这也是我们可看到很多雪地户外者选用此品牌的原因,同时此种铝合金材质亦大多为军事级别帐篷使用,所以在支撑固定的情况下,GEERTOP拥有更为良好的耐性与承重性,足可以对抗风暴或暴风雪类天气,

3.特点:

1)一室一厅2人帐篷,双层和十字交叉铝杆设计

GEERTOP帐篷产品所采用的是支架龙骨结构为十字交叉铝杆设计,相较于市面上三角形双杆或三杆帐篷在牢固性与稳定性方面更佳,多杆支撑交错手里,当外力强风作用整个帐篷时,多杆会将受力自然进行分散,提供双重保险,同时内部双层设计,保证防水的优良效果下,亦可以保证良好的透气性。而产品方面也提供了一室一厅2人帐篷,较为宽敞,针对了国人野外露营特性;

2)带雪裙,适合四季的高山帐篷,能够用于高山和其他高海拔地区(如:珠穆朗玛峰)

雪裙,单从字面意义理解,作用不言而喻,是用于雪季的,特别是风大的严寒环境使用最为广泛,它能够有效阻挡寒风浸入帐篷,保证帐篷使用者有个相对舒适的环境。

所以,通过以上特性的描述,你应该已经了解为什么此产品在世界范围内都拥有很好的口碑和使用率,而在专业性方面GEERTOP也确实拥有碾压般的性能体现,但相较于国内市场而言,野外露营爱好者或野外工作者的比例并不巨大,并且露营相对频率也较低,这导致了国人对于野外爱好者真正应该重视的品质、性能和质量在选购权重当中有一定降低,而我们希望这一点能够引起更多人的重视,毕竟我们选择户外产品的最重要的目的是安全,不是便宜。所以,如果你是一个喜欢万无一失的人,不妨入手,经久耐用!

还没有评论,沙发等你来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