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看谁出手快 南京亚洲户外展免费“礼品”都在这里

看谁出手快 南京亚洲户外展免费“礼品”都在这里

作者: 8264编辑中心    来源: 8264 2017-06-20 15:21
伴随着炎炎夏日的酷热,一年一度的南京亚洲户外展又将火热拉开帷幕!将与2017年6月29日-7月2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南京市江东中路300号)举行。

亚洲户外用品展览会,简称亚洲户外用品展,是中国乃至整个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深远的户外用品展会。来自杭派户外品牌Westfield“我飞”、Summitglory揽胜天下、SHEFFIELD谢菲德的三家户外品牌,组成联合参展联合订货,隆重登场南京亚洲户外展。杭派户外品牌盛邀各界人士现场参观、洽谈、体验,预览2017秋冬户外新趋势。

杭派户外品牌展位号为5.1700

此次,杭派户外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

惊喜一:分享送大礼

活动说明:凡是经销商朋友分享本条信息至朋友圈,即可现场免费领取由Westfield“我飞”、揽胜天下、谢菲德三家杭派户外品牌联合提供的大礼包一份。

备注:礼品每人限领一份,领完即止。

惊喜二:礼惠亚洲户外展

活动说明:凡是现场订货满一定金额即可免费赠送:IPhone8.......,更多的超级大礼,可以到揽胜天下展位咨询(仅限揽胜天下品牌)

Westfield Outdoors 我飞简介

Westfield Outdoors “我飞”,源自美国的国际户外休闲装备专业品牌,以超过三十年的人性化研发设计专业、匠人之心追求:千锤百炼的品质  精益求精的用户体验,引领创新  时尚、舒适的户外休闲生活。

2014 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家庭露营、自驾遊装备、渔具、户外家具四大系列为主打,为消费者的休闲户外生活提供最佳一体化的的解决方案。

SUMMITGLORY揽胜天下简介

Summitglory“揽胜天下”,作为国内知名户外品牌,连续多年出现在亚洲户外展展会现场。揽胜天下,源自瑞典的经典旅行户外装,是中国摄影家协会唯一官方合作户外品牌,国家级黄山风景名胜区战略合作伙伴。2016年4月,揽胜天下2.5层轻量冲锋衣希腊奥林匹克博物馆永久收藏。2016年10月,荣获中国户外奥斯卡之称的第三届中国户外评奖大会年度户外风尚大奖.2017秋冬新品四大系列:都市乐尚系列;都市悦尚系列;户外探险系列;感知科技系列;将在南京亚洲户外展平台上全新亮相。

SHEFFIELD谢菲德简介

1992年,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444)成立,主营各项五金、户外旅游工具。

2011年,因为国内消费者对户外产品的需求量和专业度不断提高,市场形势一片大好,从品牌的长远发展考虑,巨星集团成立谢菲德全资子公司,重力扶植SHEFFIELD(中文名字谢菲德),使其成为一个更具创新力和市场竞争力的品牌。

如今,谢菲德品牌立足于国内户外市场,专注户外工具领域研发。公司以中高端望远镜为主打,结合照明、多功能工具、趣味EDC产品,形成一条完整的产品线,并成周期性推出新品。谢菲德为能服务于国内每一位户外爱好者感到荣幸,将专心为用户的户外生活增添色彩作为不懈努力的目标。

旗下SOG品牌简介

SOG这个名字起源于越战中一支军方秘密部队的名字——Studies and

Observation Group(侦查组)。这支精英部队总是在战争中执行艰苦危险的任务,在外界看来十分神秘勇猛。

现在,SOG在美国已经成了广受用户喜爱的野营刀具品牌,在全球市场上也拥有越来越多的爱好者。每年SOG的新品发布都备受瞩目,2015年是SOG成立30周年,SOG公司推出了一系列限量纪念版产品,更是一上市就被抢购一空。

SOG始终秉持创造好而耐用的工具理念,为热爱户外的人们带去更多更好的体验。

目前,盛装出席南京展亚洲户外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将于2017年6月29日-7月2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将四海嘉宾,群英汇聚。

展馆交通指南

一、展馆地址

展馆地址: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300号

二、  交通指南

1、机场至展馆线路:

乘坐南京地铁S1号线到南京南站下,转乘地铁1号线,安德 门站下,转乘地铁10号线,元通站4号口出 乘坐机场大巴2号线到万达广场下车,转乘地铁2号线,元通 站4号口出 。

2、南京火车站至展馆线路:乘坐地铁1号线,到新街口站,换乘地铁 2号线,元通站4号口出 。

3、南京火车南站至展馆线路:乘坐地铁1号线,到安德门站,换乘地 铁10号线,元通站4号口出 。

4、地铁:2号线或10号线,元通站4号口出

5、出租车: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 北门(3号门) 地址:南京市建邺区白龙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