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Lululemon 投资加拿大高性能骑行服品牌 7mesh

Lululemon 投资加拿大高性能骑行服品牌 7mesh

作者: 华丽志    来源: 华丽志 2017-06-21 09:23
本周一,加拿大瑜伽运动服制造商 Lululemon Athletica Inc. 宣布与加拿大高性能骑行服品牌 7mesh Industries Inc. 达成战略协议,双方将合作开发高功能服装,同时 Lululemon 将对 7mesh 进行少数股权投资。

7mesh 总部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的Squamish,与 Lululemon 在温哥华的总部相距不远。通过此次合作,7mesh 将可以在 Lululemon 总部的实验室 Whitespace 研发新品,双方的合作系列预计将于明年中期在 Lululemon 的门店推出。

Lululemon 的 CEO Laurent Potdevin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7mesh 在高科技服装方面的专业技能和以性能为重心的思维方式,能够帮助我们的研发团队将时尚与功能相结合,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颠覆性的产品。”

7mesh 出售男女骑行服,按功能分为山地、公路和保暖等,包括短裤、夹克、上衣等,售价在 60到 475美元之间。

7mesh 的 CEO Tyler Jordan 表示:“与 Lululemon 的研发团队合作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绝妙的机会。我们很高兴能结合最尖端的技术,一起创造出最先进的高性能服装。”

Lululemon 的 COO Stuart Haselden 补充说道:“我们很高兴能与 7mesh 等行业领导者达成合作,建立深厚的技术能力,将创新的步伐扩大到更多市场。”

7mesh 骑行夹克 ORO JACKET

截至 2017年 4月 30日的第一季度,Lululemon 销售额同比增长 5%,达到 5.203亿美元。

这是 Lululuemon 的第一笔对外投资,这预示着 Lululuemon 将大力拓展瑜伽运动服以外的品类。上个月,Lululemon 发布了第一支全球广告,向消费者传递“瑜伽不仅是运动,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和“Lululemon 不只卖瑜伽服”的理念。

此前 Lululemon 已经推出了跑步和游泳等运动服。上个月,Lululemon 在加拿大蒙特利尔 Mile End 开设了第一家跑步概念店。